当前位置:

湖南中环地产等多家房地产中介公司被提示或警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5-07 14:3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康希)近日,湖南省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领导小组公布2018年第2批省内房地产企业提示或警示信用信息,湖南皇家房地产经纪公司等13家企业被提示,长沙浩通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警示。

  根据警示信息,因为居间代理的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无相关房地产经纪人或经纪人协理签名,长沙浩通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被警示;长沙经桥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签订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前,未向当事人书面告知《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相关事项,同样被警示。

  被警示的企业名单中还有两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永州市鼎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开发东昇鑫座项目过程中,因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被警示;湖南盛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未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开发建设汇金中央广场被警示。

  在被曝光提示的企业中,多数为房地产经纪公司。因居间代理的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无相关房地产经纪人或经纪人协理签名等不良行为记录,湖南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湖南联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深圳市天一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沙我爱我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被提示。湖南中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湖南万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企业因为由无相关经纪资格的人员针对合同签名被提示。湖南好润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因为未经委托人书面同意对外发布房源等不良行为被提示。

  作为湖南中环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旗下加盟公司,长沙全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因为在房产经纪经营中为已被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法院和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冻结的房产提供房产经纪服务,两家公司均因为该不良行为记录被曝光。

  此外,宜章尚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通过限电、停电等方式向业主催缴物业费用,同样上榜“黑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07/628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