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月房企销售额出炉 金辉上榜持续劲销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5-09 15: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亿翰智库发布《2018年1-4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金额TOP200》榜单,金辉集团上榜,名列第39名。与此同时,在各区域产品的热销,更是让金辉在多个城市打上了“质感生活”的烙印,为城市居民带来了新的智美生活方式。

  在多年的经营中,金辉坚持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合理定价、依靠专业能力获取公平回报的经营策略,在中心城市的成熟地段,重点开发首置、首改主流住宅产品和社区配套。旗下“铭著系、云系、优步系”等项目品牌得到城市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4月1日,西安金辉·高新云璟展示区及样板间启幕;4月7日,金辉云系力作金辉西安世界城云著应市首发;4月10日,沈阳中央云著热销继续;4月14日,金辉与路劲携手带来的云系标杆力作金辉·路劲·江山云著营销中心开放;4月13日,姑苏铭著劲销1.2亿;4月19日,连云港金辉·优步花园在万众瞩目之下正式开盘。

  在其他各地金辉三大产品系百花齐放的同时,金辉集团入驻湖湘的首座优步系产品金辉·优步花园也进入紧锣密鼓的宣传期。金辉优步系产品的特点在于其独有的7U价值体系,即“优资源、优出行、优邻里、优成长、优格调、优产品、优服务”。长沙金辉优步花园在金辉优步系独有的价值体系基础上,为复式产品紧缺的长沙,以业主需求为重,以比肩国际的生活体验,匠心臻造,推出复式花园住区,为长沙业主们打造了人居美学的新标杆。

  金辉延续2017年开辟疆土不可阻挡之势,2018年再次扩充版图,分别在成都、郑州拿下优质地块,进一步完善区域布局。4月18日,金辉西南区域成都公司成功摘得位于成都眉山市仁寿县,总价值4.18亿元,约61.67亩的优质地块;4月25日,金辉集团以23.9亿获取郑州滨河国际新城优质地块,这标志着金辉集团首进河南,成功进驻中原核心城市郑州,金辉西北区域版图进一步扩大,布局持续深化,区域扩张稳步进行;4月23日,金辉集团成功发行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共计10亿元;4月26日,金辉成功设立了购房尾款资金支持专项计划,发行规模逾12亿。

  金辉集团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力求打造完美的城市智美人居产品,引领全新智美生活方式,丰富每一座城市的美好生活。客户的满意,才是金辉最好的成绩。5月,继续与金辉一起前行,不惧骄阳,不畏时光,踏上一段智美生活的新征程。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09/628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