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湖·春江悦茗产品发布在即 首映湘江的世界力量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5-11 10:46:40
时刻新闻
—分享—

  “山水洲城”是长沙天生的特质,奔流北去的湘江水,不仅是长沙名片,更是长沙城市发展的中轴。3000年奔流脉动间,两岸兴荣变迁,随着城市以“中轴结构”的发展与规划,以湘江为轴线的长沙中心,已然成为世界级。

  山水洲城,世界级中心在此

  据《长沙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称,长沙中心城区将采取廊道式空间增长模式,以构建“一轴两带、一主八片”的城市空间结构为方向。这其中的一轴,即为湘江服务功能轴——以湘江为主要轴线,集聚长沙高端资源与配套的高度整合。

  目前,五一大道是长沙传统繁华中轴,随着老中心的局限与城市发展的需求,长沙中心将随着湘江中轴逐步扩张,未来,长沙国际化城市的兑现,首将在长沙一江两岸区域呈现,而以湘江为轴线的长沙中心,已然会成为世界级的繁华中心。

  三千年城市荣耀,集于湘江东岸

  不论是泰晤士运河流淌的伦敦,还是塞纳河流域的巴黎,世界著名城市多是以沿着水系所产生的创新产业聚集,从而带来面向这个国家、面向国际城市的全球竞争力。

  近代200年中国风云激荡,始自橘子洲头;朱子1000年文脉传承,尽汇麓山层林;长沙3000年城市荣耀,集于湘江东岸。在长沙国际化的城市战略背景下,湘江东岸,作为长沙的城市发展黄金中轴的核心板块,交通、经济、文化、生态、景观等优势资源配套,全面集中于此,其中五一商圈、开福北商圈、滨江商圈、洋湖商圈、湘江金融外滩等繁华商圈矗立,实现了各个维度资源的高度整合,充分展现湘江黄金中轴以东的资源聚合力。

  湘江东岸,长沙屈指可数的豪宅领地

  在居所的选择上,即使帝王也有困惑,法国路易十四将宫殿建在巴黎市中心,却失了山水秀美;英国温莎公爵继承王位,宫邸在白金汉宫,只能在闲暇回温莎堡览自然胜景。古今中外,真正能居市中心观山水者又有几人?

  长沙湘江东岸,难得珍惜地脉与繁华兼得,一直是长沙豪宅标杆的集中地。目前,随着湘江开发进入尾声,能得江岸一席,可谓价值连城。

  龙湖成就湖湘顶级豪宅

  千年长沙城的血统是文化上,地域上的,湖湘学派的文化底蕴在此汇聚,稀缺中心地段的价值累加,龙湖25年的豪宅品牌积累,内涵早已超越豪宅本身,而更多的体现为一种文化意义,一种高贵生活,一种身份象征。

  作为享誉世界的中国别墅专家,龙湖5盘布局湖湘。龙湖·春江悦茗,一线湘江,省府心,既揽湘江主轴的珍贵资源配套,又享城市核心繁华,带来“中国豪宅家”的专业和态度、“园林美学大师”的匠心精神,“善待你一生”的钻石级物业服务,为长沙开启江景豪宅生活新想象,为湘江主轴匠筑高端人居新蓝本。

  5月25日,2018龙湖·春江悦茗产品发布会全球绽放,龙湖即将首映湘江的世界力量。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11/627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