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正荣聚力公益慈善 与福利院儿童温暖互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8-05-14 10: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父母们与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儿童们在做亲子游戏。

孩子们在体验学习草木扎染。

爱心活动在长沙县黄花镇博野有机农场举行。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康希)关爱特殊儿童,情系母亲节。5月13日,长沙正荣地产牵手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在长沙县黄花镇博野有机农场举行“成长路上•有爱同行”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由正荣地产长沙区域公司、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主办。活动前期,长沙正荣面向社会进行爱心招募,共有80余名长沙正荣员工及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以2位爱心父母和1位福利院儿童的组合方式温暖互动。

  活动过程张,爱心父母与孩子们做起了亲子游戏。在游戏中,孩子们脸上的忐忑不安和距离感像是太阳底下的冰雪一点点的消融。虽然部分孩子身体上有些特殊情况,但他们脸上绽放的笑容却深具感染力,笑声悦耳响亮,回荡在蓝天白云之间。

  农场导览,野菜、昆虫、香草大求真以及添加剂小课堂环节让小朋友们在实践中获得了知识。共读爱心绘本、种植向日葵、学习草木扎染环节更是迅速拉近了爱心父母和孩子之间的距离,彼此依偎在一起,脸上露出大大的笑脸,俨然是一个温馨的三口之家。

  下午2时30分,“成长路上•有爱同行”母亲节公益活动以合照、互赠礼物的方式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长沙正荣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是正荣集团成立20周年,也是正荣进驻湖湘第五个年头。正荣地产一直以“改善大师,幸福企业”为自我定义,以公益为己任。“成长路上•有爱同行”母亲节公益活动结束了,但是长沙正荣的公益行动没有结束,长沙正荣希望用爱心回报社会,为建设美丽湖湘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14/627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