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中梁建宁檀府城市展厅启幕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5-14 14: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株洲中梁建宁檀府城市展厅正式开放,作为中梁地产株洲的开篇之作,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

  上午10时08分,随着声乐响动,一支恢弘大气的开场鼓舞拉开了开放盛典的序幕。热烈的掌声中,中梁地产长株潭区域公司株衡事业部总经理叶新宇为展厅开放仪式发表了致辞。

  中梁地产集团自1993年创建以来,深耕长三角,面向华东辐射全国。开发成熟及在建项目面积达3600多万平方米,为16万家庭48万业主,营造了高品质生活。凭借数百亿销售业绩、跨越式的增长、优越的产品品质,2018年跻身综合实力25强,品牌价值30强,百强房企运营能力TOP10、企业成长速度第一位。

到场领导和嘉宾共同为中梁•建宁檀府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剪彩

  紧接着,象征着吉祥如意的舞狮表演掀起全场又一高潮。中梁地产长株潭区域公司董事长吕万喜、中梁地产长株潭区域公司常务副总张强共同为瑞狮点下了浓墨重彩的点睛之笔,金狮唤醒,带来吉祥如意的好兆头,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瑞狮点睛

  中梁·建宁檀府——中梁“御系”匠心巨著,携中式礼序规制,匠心精著美宅,探寻中国人传承千年的居住习惯,营造满足人生不同阶段居住需求的空间,演绎生活最舒适温馨的尺度。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14/627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