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珠江好世界样板间惊艳亮相 主打92-135㎡户型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8-05-14 14: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珠江好世界样板间正式开放

活动现场

样板间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岳瑾)5月13日,珠江好世界样板间正式开放。珠江实业的领导、特邀嘉宾、业内知名人士及准业主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从早上9点开始,到访客户络绎不绝。

  39年精工经验,一线主材,匠心沉淀为城市造心

  在客户经理的指引下,客户们分批参观了珠江好世界创意样板间。

  记者了解到,项目主打92-135平方米户型。其中,92平方米的3房产品,充分考虑一家三口生活需求,适合新婚刚需家庭。135平米的4房产品充分考虑二胎及三代同堂家庭设计,保证了家人各自的独立空间,同时将一家人亲密联系在一起,轻松享受同堂之乐。

  “珠江好世界创意样板萃取集团39载精工经验,是升级换代之作。本次推出的精工产品携手方太、科勒、摩恩等知名品牌,打造轻奢主义生活风尚,带给客户不一样的生活感受。”在客户经理讲解中,许多客户在参观的同时就开始考虑,如何在这里安家,有的小朋友甚至开始给自己选房间。

  地铁一号线入口,自持8万㎡商业,为生活造梦

  “项目建成后,不仅产品品质一流,配套也有升级。”珠江好世界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致力于打造地标综合体,湖南珠江实业会自持8万平方米大体量商业,集吃喝玩乐于一体。

  此外,项目引进亚洲高端影院运营商CGV,将高科技4D-Plex带到好世界;高端精品超市Le super提供同步国际的轻奢生活品质;奇迹健身高端系列微会所进驻,享受更优质的健身之旅。

  因项目紧邻地铁一号线马厂站,福元路芙蓉路交汇、福元路立交桥在侧,地处枢纽核心,交通十分便利。项目周围学校、公园环伺,福元路商圈为靠山,繁华深处相伴书香花香。

  千亿品牌,三十年发展,全球视野为湖湘造极

  “珠江是因为建设中国第一批五星级酒店而诞生的。”据珠江好世界负责人介绍,其主要作品包括:广州白天鹅酒店,1979年开始建设,1983年开业,是中国最早的五星级酒店;中国大酒店,1980年建设,1984年开业,由国内第一家大型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管理;花园酒店,1984年1月开业,国内第一家超白金五星级饭店,广州中央商务区会客名片……

  不仅在酒店业独居鳌头,珠江实业也建设了中国第一批超甲级写字楼。例如:1992年落成的广州世界贸易中心,广州第一个超甲级写字楼,获得国家建筑最高奖——鲁班奖;1996年落成、同样获得鲁班奖的广州好世界广场,当之无愧成为广州地标!另外,珠江实业还是中国顶级体育场馆的建造者和经营者,代表就是1987年落成的第六届全运会主场馆天河体育中心,2001年落成、中国第九届运动会主场馆广州体育中心,这两个体育中心,至今依然是在广州举办的各种大型赛事、展览、演唱会、活动等的荣耀首选。

  以如此超高起点进入房地产,珠江实业给城市和生活造就更多理想生活蓝图。在中国地产编年史上,珠江实业把五星级酒店的理念融入到豪宅开发中,成为中国度假式豪宅的引领者。2002年开发的体育花园,是容积率仅为1.0的世外桃源;2006年,打造国家海岸的温泉MINI墅三亚海棠湾温泉别墅;2015年,推出白云山下的岭南公馆,起价3500万,一时倾城;2012年,打造广州顶级豪宅名片广州珠江颐德公馆,同年,休闲养生度假豪宅三亚金水湾项目推出……每一个项目,每一段过往,都堪为典范。

  秉承着高端产品筑造的血统和服务理念,珠江从广州进入长沙,十年珠江花城,美好生活蓝图落地,也成就了城市北央的繁华和人居高度。

  融甲级写字楼、商业、体育场馆等的设计、建设和运营经验,并融入五星级酒店服务理念,珠江实业为湖湘再造一方好世界,福元西路之上,打造名片级城市商业综合体珠江好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14/627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