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启迪协信中心招商发布会启幕 打造滨江新城5分钟生活圈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8-05-21 17: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嘉宾触摸大屏幕,宣布启迪协信中心招商发布会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启迪协信中心与40余商家进行意向签约。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康希)滨江芯,千商汇,5月20日下午,长沙启迪协信中心在君悦酒店举行全球招商发布会。会上,启迪协信中心与近40个商家进行意向签约。

  一场独具创意,充满了科技感及节奏感的的人屏互动表演,拉开了此次招商发布会的序幕。

  活动伊始,启迪协信长沙公司总经理彭卫东上台致辞称,启迪协信集团由清华大学旗下全国领先的科技运营服务商启迪控股,与渝派地产三强的协信集团联手打造,作为渝派商业龙头企业,启迪协信自进入长沙以来,深耕湖湘,扎根滨江,通过对市场的观察,打造星澜汇项目,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随后,启迪协信中心项目营销总监刘位斌以“滨江怒涛”“煮酒论商”“梦想福音”三个篇章对项目进行整体介绍,提出“滨江所在,繁华所在,商业聚合,交通为本”的概念。

  活动间隔穿插着歌舞表演,一曲3D星河裙摆演唱,簇拥的繁星像颗颗明珠,镶嵌在天幕下,闪闪地发着光,好似将星河搬到了活动现场,预示着启迪协信中心“星光PARK”即将耀世登场。

  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启迪协信中心与费大厨辣椒炒肉、玉楼东、高原姑娘、古德菲力健身、珊珊无人便利店等八家战略单位代表商家举行签约仪式。

  启迪协信中心作为滨江新城金融中心高端综合体,位居区域中轴核心位置,享地铁4、6号线交通枢纽资源,商业街南接凯德壹中心、北临长郡滨江中学、面靠地铁茶子山金融中心站的地铁商业通道,周边高档小区林立,项目将致力于打造5分钟生活圈。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21/627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