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商品住宅入市热情上涨 一楼盘预售达13.39万㎡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8-05-22 08: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康希)上周楼市显现出积极的供应局面。来自0731地产研究院监测数据,上周长沙市内六区共计12个盘获批预售,其中恒大文化旅游城单个楼盘供应面积最大,达到13.39万㎡,以住宅为主。

  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有所增加,总计供应42.81万㎡,环比增长20.35%。其中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再次出现大幅上涨,住宅总计供应35.47万㎡,环比增幅141.29%,住宅供应占总体供应的82.85%。

  据监测,全市商品房尤其是住宅入市热情有所上涨,住宅产品的供应增幅大。其中,岳麓区商品房、住宅供应均居全市第一;浏阳市商品房供应面积最少;开福区、天心区、宁乡市无商品房入市。

  上周供应市场上,包括中交中央公园、世茂铂翠湾等久未入市的楼盘也获批拿证。中交中央公园预推D4区50-51号栋新品住宅,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99-138平米,世茂铂翠湾(备案名为铂翠湾)主推89平米左右的房源。

  区域分布来看,在内六区供应的12盘当中,岳麓区以世茂铂翠湾、恒大文化旅游城、万象府台、远洋外滩壹号占据四席,供应面积遥遥领先,而包括新城国际花都、新华联梦想城、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绿地·香树花城以及碧桂园高尔夫花园在内的望城区楼盘也成为供应主力之一。

  0731地产研究院认为,供应方面,上周开发商拿证积极性有所上涨,商品房供应面积环比出现增长,尤其是住宅供应面积大幅增长,暂时缓解了之前2周供应低迷的情况,由于市场供不应求的态势没有根本改变,政府对“捂盘”等行为将持续打击,预期往后的供应量将不会下降。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22/627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