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建信和亲子优居主题分享会温暖启幕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5-22 09: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中建信和童心圆“给孩子更好的”亲子优居主题分享会在万达影院举行。

  5月20日下午2点40分,中建信和童心圆“给孩子更好的”亲子优居主题分享会在万达影院举行,400余组亲子家庭坐满整个豪华巨幕厅,在光影世界里一起绽放童心。

  三大亮点,闪耀童心璀璨

  在巨幕光影下,《童心圆》暖心大片浓情献映,该影片由中建信和暖心自制,特别巨献,其中,职场妈妈和孩子的日常故事感动全场,更进一步拉近了现场父母和孩子的距离。

  《童心圆》以生动的FLASH动画形式,深度解构三圈体系,以家庭圈、社区圈、朋友圈三圈为径,探讨一条全新的中国式家庭生长之路,共筑中建信和美好未来。

  包场巨幕影厅现场,《复仇者联盟3》随后也激情上映,让现场观众重燃漫威热血的同时,也体验到了尊贵的包场享受。在这一系列震撼人心的节目穿插中,中建信和将亲子关系与童心圆产品理念娓娓道来,现场童心集锦也定格了更多美好瞬间。

  聚焦童心,给孩子更好的

  作为世界500强第24位——中国建筑旗下中建五局房地产业务唯一运营平台,中建信和15年,2018年以全新的城市运营服务商姿态,通过多年品牌积累和产品研发经验,全新架构童心圆亲子优居成长空间。

  中建信和童心圆,以一个五彩缤纷波板糖的形象,将“给孩子更好的”的期待和理念揉入其间,以“儿童成长所需”为半径构建三大价值圈。其中,以儿童舒适为半径,规划家庭空间为起点的家庭圈;以儿童游玩为半径,规划社区空间为起点的社区圈;以学习交流为半径,规划教育互动为起点的朋友圈,分别落地形式就是儿童生活场景细节营造、家庭亲子游玩设施设计和学习交流社区平台的搭建。

  中建•璟和城、中建•嘉和城|凤凰台、中建•悦和城三大亲子盘联动出发,打造榜样亲子社区,架构童心圆亲子优居成长空间。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22/627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