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草莓音乐节 君合天玺与你一起塑造新“我”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5-24 16: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个小周末,有人选择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希望趁此机会彻底释放自己;有人选择宅在家里,和往常任何一个周末并无二致。不同的是,还有这样一群人,从3月开始,就已在期待6月第二个周末早日到来,好参与一场轰轰烈烈的音乐节盛会。6月9日、10日,在长沙新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草莓音乐节将掀起嗨翻热潮。

  2018草莓音乐节 塑造新我

  2018年,草莓音乐节正式踏入第10个年头,继2016年度主题 “虚拟即现实”和2017年度主题“孤独巡游者”后,年度主题「我」打破边界,力求颠覆旧有形象,开启全新场景。

  为了深化这一主题,3月底草莓音乐节官宣后,朋友圈就刮起了一阵自我塑造的“八级大风”。大家通过错位、拼贴、分割、重组,自由定制属于自己的草莓音乐节海报,成就一个丰富多彩的全新自我。

  自由拼贴的视觉系统、创意多变的“草莓场景”,此次草莓音乐节不再拘泥于过往的形式,“我是谁“”“草莓是什么”都在体验中重新定义。这样的主题内涵与“君合天玺”即将推出的新品概念不谋而合。

  作为长沙草莓音乐节的主要赞助品牌,君合天玺将为湖湘精英重新定义生活宽度。

  君合天玺,塑造生活新宽度

  君合天玺即将推出建面约111-165㎡瞰江大宅,作为收官之作,此次所属楼栋坐拥湘江优质江景资源,视野堪称整个项目中最佳,极目望去,橘子洲头、湘江风光带、岳麓山,全新的景观感受,更宽的视野体验。

  全龄户型升级,空间体验更宽阔。不论是刚需族还是改善族,随着二胎开放、住宅市场收紧、父母步入老龄,大户型都将是人生终极置业追求。多一间房,多一分自在舒适,君合天玺人性化考虑用户每一个阶段所需,一步到位,生活省心。

  全装修体系“精纳家”,从生活细节和居家品质出发,提前预估未来生活变化规律,协助居者重新构建新阶段的生活习惯。例如电视、宽带等接口预留、软装部分预留、插座预留,既是为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留下想象空间,也是为房间功能改变提供更多可能性。

  项目即将加推111-165平米住宅新品,目前25-45平米公寓正在热售。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24/627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