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艳长沙,看得见的大王山速度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5-25 09: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当你亲眼目睹大王山的日新月异,当你再次回望2016年有关大王山的新闻,就会明白大王山的崛起,势在必行!

  据媒体报道,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了《湖南省“十三五”服务业发展重大项目表》。据该项目表显示,“十三五”期间,湖南省计划投资12274.54亿元,在全省建设284个重大旅游项目。其中,长沙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获800亿投资,投资数额位居全省首位。短短两年,恒大,蓝光等大型房企的进驻,大王山的更新速度,吸引越来越多的目光。

 

  梅溪湖,洋湖垸,滨江新城,大王山,作为全国第十二个、中部第一个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四大核心板块,800亿重金投入的大王山,显然更有超越梅溪湖的风范与能力。

  大王山,作为长沙投资额第一、规划面积第一的超重点发展板块,堪称山水洲城的完美诠释:由大王山、湘江、巴溪洲、湘江欢乐城等构成的资源组合式生态圈——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循着梅溪湖曾经的成功路径,造城的奇迹已然在这里一一上演。

  1、政策面:高屋建瓴,聚拢资本

  大王山规划用地面积约为39.36平方公里,近6万亩,大部分是待开发状态。而从限价角度来看,梅溪湖、高铁板块限价9970,大王山限价8870。一个亟待开发的新区,价格即将赶上一个全面成熟的梅溪湖,大王山凭什么?

  空轨列车、通用机场、地铁3号线南延线、过江大桥等重大配套的打造,800亿重金投入,政府投资力度位居全省首位。

  2、景观面:湘江之滨,坐拥山水洲城

  长沙素有“湘江豪宅论”,北辰三角洲、复地崑玉国际、万达广场、华远华中心、保利国际广场,均标榜自己是“江景豪宅”。大王山东临湘江、巴溪洲,西邻靳江河,北起三环线、接洋湖总部经济区,西北接岳麓科技产业园,定位为国际水平的旅游度假区和山水洲融合的绿色新城。坐在家中,望着脚下的江水和远去的渡轮,那是少数人才能享受的环境。

  3、资源面:产业融城,大鳄巨擘云集

  大王山开发以“一轴三心”为核心,桐溪水乡-坪塘大道为轴,串联湘江欢乐城、大湘军文化园、观音湖文化创意产业园,分别有娱乐文化、湘军文化、山水文化、乡村文化等文化景观。随着华谊电影小镇即将率先开园,大王山开始逐步对外亮相,待湘江欢乐城、恒大童世界营业后,大王山将成为吸引世界目光的旅游重镇。

  于2014年10月1日开放的巴溪洲水上乐园,集游艇俱乐部、生态湿地、儿童游乐于一体。湘江欢乐城总投资约120亿,包括欢乐广场、欢乐雪域、欢乐水寨、欢乐海洋、欢乐天街、华谊电影小镇六大项目,带来多样化的旅游体验。欢乐雪域建筑面积约8万㎡,投资18亿,是世界最大室内冰雪乐园,也是唯一悬浮于深坑之上的冰雪游乐项目。欢乐水寨总投资6.5亿,也是以深坑地形为依托,结合欢乐雪域上方空间,打造全球唯一的冰雪与水结合的游乐项目,拥有7.5万㎡室外水乐园。华谊电影小镇占地约420亩,引入华谊电影题材,并融入老长沙本土及多元文化体验,打造全新的运营模式。

  政策加持,天赋自然,资源汇集,先进出行方式,在行家眼里,大王山早已是宜居首选之地。

  谁能抢滩大王山,为匠心人居代言?

  大王山的潜力,早已吸引了诸多开发商的关注。恒大,蓝光等房企纷纷入驻,就是最好的佐证。作为片区湘江上游的高端项目,蓝光雍锦半岛以一线临江别墅和瞰江高层等产品形态,满足城市人群的改善型需求。

  蓝光地产入湘5年以来,已打造蓝光·coco蜜城,蓝光·幸福满庭,蓝光·雍锦阁3个项目,始终坚持以提高人居品质为出发点。这一切,从两年前“雍锦阁”的面世,就已埋下伏笔,落子长沙西湖公园畔,择址城市主流地段,拥有完善配套资源。

  这一切印证着蓝光“雍锦系”的产品标准:选址城市主流地段,配套城市核心资源,在产品设计上以舒适度、个性化为首要考虑目标,考虑家庭三代人居住需求等,引入国际知名团队进行社区规划、景观规划和建筑设计;更为重要的是“雍锦系”更加关注打造精英圈层,通过对社区会所以及社区园林等景观的打造,为业主提供更多交流平台。

  【蓝光·雍锦半岛】的杜甫江阁展厅,洋湖体验展厅门庭若市。

  临江别墅︱瞰江高层︱度假公寓︱水岸商业 即将面世

  项目地址长沙·大王山·一线湘江潇湘南大道与虹山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品鉴热线 8888 8866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25/627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