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科2018儿童体质关怀计划深入社区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5-25 11: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至5月20日连续5个周末,长沙万科2018儿童成长关怀行动相继在长沙市内的西街花园、紫台、白鹭郡、金域蓝湾、金域华府、魅力之城、梅溪郡、城市花园、金域国际、万科城10大社区展开,700多名儿童参与。

  通过专业仪器对孩子身体素质进行测试,并出具体质检测报告书;口腔检查和血压测量,关怀儿童口腔,更关怀未来“花朵”们灿烂的笑容;青少年视力检测、近视防控专家现场小范围授课,让孩子们现场体验一把“小小医生”的经历;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手绘风筝、纽扣画、创意黏土存钱罐等亲子手工活动……

  这场由长沙万科发起,联手梅沙教育营地、四点半学堂、优牙仕口腔、湘江爱尔眼科4大专业机构共同举办的活动,也受到了众多万科业主的欢迎与好评。

  黄翰祥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说:“平时可能不太会关注像孩子平衡能力、柔韧度这些,现在有专业的体质检测报告,我们家长的也能进一步了解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

  让社区对儿童更友好,让城市对儿童更友好,已成为当下社会共同关注和努力的方向。创建 “儿童友好城市”更已纳入《长沙2050远景发展战略规划》。而立志做“长沙人民美好生活场景师”的长沙万科,自去年推出成长系首倡儿童友好社区之后,更是将儿童友好关怀进一步延伸至社区服务,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持续在万科各社区展开童心季之儿童体质关怀行动。接下来,长沙万科还将继续用更加丰富多彩的业主活动,将“美好”切实践行。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25/627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