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融创力量 城启长沙人居新美好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5-25 13: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由长沙融创城联合湾田国际、嘉宇北部湾的三盘联盟震撼亮相,人居、商贸、都会三大时代新力量,强强聚首北长沙,开启北长沙城市美好生活新篇章。

  26年前,经国务院批准,湖南省首批重点开发区之一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登上北长沙发展舞台。26年后,金霞已蜕变为湖南对外开放高地,国家级现代物流中心。26年来,凭借着对环境与政策的敏感认知与精准判断,大金霞一路成长,一路蜕变,从最初人们印象中的“物流园”,变身为长沙最国际化的经济高地,成为长沙距离世界最近的地方。

  腾飞金霞,见证城市最好的时代背景

  如果要谈谈大金霞的飞速变迁,那就一定要提到诸多时代背景。自金霞经济开发区成立以来,诸多利好政策的支持与协助点燃了这片土地的昂扬斗志。从“十一五”积极发展对外贸易,到2013年,习近平提出了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再到2017年,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新格局。金霞,凭借通江达海的优势,成为湖南发展外向型经济的‘桥头堡’,湖南对接‘一带一路’的‘排头兵’。

  2017年,金霞经开区考核获评省级园区第一,不负时代青睐。湘欧班列、长沙新港、湘粤港直通快车……在金霞,条条大路通世界;金霞跨境产贸城、装配式智能建筑、军民融合产业……在金霞,篇篇‘大业宏图’闪耀世界。金霞的腾飞,让我们直面最好的时代背景。

  
图片来源于网络

  美好时代之下,以理想生活致敬城市未来

  长沙融创城、湾田国际和驾驭北部湾三盘联盟,是万亿级长沙城市发展趋势下催生的力量联盟,当美好人居、世界商贸和都会超体强势聚力,才是一个多元、平衡的城市美好生活圈。而北长沙这片土地,正是能承载城市美好生活的沃土。

  随着南北向大动脉开福大道的开通以及遍布北长沙5条地铁线路规划成型,城市版图“缩小”,大金霞“别墅专属”的稀缺生态资源也已不再遥远,长沙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又种下一颗理想的种子,北长沙已开始承载起万亿级长沙城市发展战略转移的重任。

  北长沙日渐成熟的盛景,见证者这座新城的发展与未来理想。从长沙新港互通20余国的大格局,到湘欧班列往来欧洲的大版图,湘粤港直通快车实现“买全球、购全球”,大金霞的世界“朋友圈”正不断壮大。金霞跨境海关物流中心、湘一外国语学校、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场、湘雅国际医疗服务部(规划中)等高端国际化配套的爆发式增长,正是这座新城致献给未来的理想生活。

  图片来源于网络

  长沙融创城、湾田国际、嘉宇北部湾三盘联盟,只是一个开端,三盘联盟所带来了巨大能量,将加快北长沙城市更新步伐。不久的将来,一个拥抱世界尽享都会繁华的美好生活之城,将在此呈现,美好,我们共同期待。

  长沙融创城一期95-175㎡山居高层正在更新,美好值得期待。

  项目外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美好生活热线:0731-84848888

  展厅地址:开福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G层华润万家出口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25/627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