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子省府板块 龙湖·春江悦茗瞰江奢阔平层首度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周方 编辑:罗荣 2018-05-26 13: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晚,长沙龙湖·春江悦茗全球产品发布会华彩绽放。

发布会现场精彩纷呈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周方)5月25日晚,长沙龙湖·春江悦茗全球产品发布会华彩绽放。超长沉浸式LED巨幕会场带来震撼视听体验,360°还原湘江之景,长沙地产界首个歌舞剧发布会拉开帷幕。

  Dior风格高定礼服大气登场,国际顶尖时尚辉映湘江水脉元素;著名舞蹈大师金星钜制编排,用纱幔幻化水脉;国际奥斯卡金奖情景舞蹈与演讲结合,呈现了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歌舞盛宴。

  连接人与空间,美好生活运营家

  家是触发一幕幕生活场景的容器,在有限的空间里演绎无数生动的故事。25年来,龙湖凭借“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布局全国37座城,打造了165件作品。

  “人与空间的连接”,是龙湖依照时代的发展而提出的创新理念,也为筑极长沙进一步贡献力量,成为一个切实落地的方案。龙湖·春江悦茗致力于为长沙人实现对于美好空间的渴望,为真正懂生活、驾驭时代向前的人士,带来美好生活家。

  省府板块湘江之畔龙湖筑极

  不可复制的湘江资源是湖南人难以割舍的情愫,龙湖·春江悦茗作为全国第16座春江系作品,落子长沙湘江东畔,与省府为邻,占位城市黄金中轴,享有省府新区承担新形势下,大长沙发展价值与省级配套资源优势,俯揽一江一城万千繁华,为长沙南城开启江景豪宅生活的全新想象。

  奢阔平层 精筑华府

  龙湖2018首映湘江的全新高端力作——龙湖·春江悦茗,在“空间即服务”的核心理念下,深掘长沙人居现状,深入探索人、空间、建筑、自然、城市的关系。

  通过建筑的角度,去理解和表达对湘江的敬仰,匠筑瞰江奢阔平层,打造大景观、大视野、大面宽产品;通过空间的体验,去更新人居空间变革,5S精装体系奢适配置、3大家居系统、7大智能系统、60项工艺细节,让业主体验到尊荣;通过场景的构建,去突破时代的痛点,将“亲子、乐活、尊荣”融入品质住区的打造之中,构造一个以人为本的生活空间。

  大城大时代下,龙湖·春江悦茗为长沙实现美好空间渴望而来,聚焦世界眼光,启幕湘江主轴时代,定义高端江居豪宅。在即将到来的6月,龙湖·春江悦茗项目五大城市展厅将启动诚意登记。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周方

编辑:罗荣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26/627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