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坤·云寓开启广电LOFT时代 主推39-50㎡LOFT百变公寓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罗荣 2018-05-26 20: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弘坤·云寓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置业顾问向客户详细讲解。

项目位置图。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记者 岳瑾)5月26日,弘坤·云寓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数百名来宾、业内同行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开启广电LOFT时代

  活动当天,开放盛典还未开始,已有不少来宾等候,欲一睹弘坤·云寓的风采。本次弘坤·云寓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是以璀璨星空为主题,现场精心准备了法式牛排、鹅肝、蜗牛等全球奢华分子料理,以及大蟹腿、丹麦生蚝、波士顿龙虾等海鲜大餐,美食、美景、音乐相互辉映,赏心悦目。

  而幸运大抽奖将开放盛典的气氛引入了最高潮,55寸Sony液晶电视、格力空调、扫地机器人等惊喜大奖不断送出,让现场的掌声与尖叫声此起彼伏……。开放盛况吸引了数百位投资客户及来宾的到访。

  配套成熟未来可期

  在活动中,宾客纷纷找现场的工作人员咨询项目情况。据置业顾问介绍,弘坤·云寓项目从选址、规划和细节都进行了深度考虑,营销中心也采用了工业风格,让宾客更好的感受LOFT的魅力。

  “弘坤·云寓占据了长沙重要的广电板块,未来前景可期。”现场来宾对于项目周边娱乐、市场、交通等成熟配套给予项目高度评价。

  主推39-50㎡LOFT百变公寓

  记者了解到,弘坤·云寓是弘坤房产2018年正式亮相的第一个高端公寓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广电板块,地处城市大动脉三一大道,是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头排项目。西邻月湖大市场,东望中南汽车世界,与国际会展中心、世界之窗、海底世界等长沙地标对望,海量城市资源汇聚。

  该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39-50㎡LOFT百变公寓,4.5m高挑空间,创新双钥匙产品,买一层得两层,不限购不限贷,宜商宜居。

  弘坤·云寓,打造成集娱乐、文创、生活于一体的创享宜居社区,将作为广电板块的地标性力作,承载着筑造高品质精致生活的重任。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罗荣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26/627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