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力地产海外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扎根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8-05-28 08: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富力地产湖南公司与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澳星移民公司、悦洋海外移民公司进行了签约。

富力地产湖南公司董事长王子旗讲解了富力品牌的发展及影响力。

活动成功展示了富力海外布局的规划。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记者 岳瑾)5月27日,“千亿富力,誉鉴全球”富力地产海外项目产品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标志着富力地产海外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扎根湖南,未来将为湖南人民的移民安家、留学教学、海外置业、私人定制旅等多项需求提供专属服务平台。富力各级领导、富力地产百余家合作方等参加启动式。

  一段精彩的开场秀后,活动正式开启。富力地产湖南公司董事长王子旗讲解了富力品牌的发展及影响力,富力地产湖南策划部总经理何然对富力海外项目、海外一站式服务进行深度讲解,多位移民专家分析了目前移民热原因以及海外置业投资的前景等。现场嘉宾对富力地产海外项目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富力地产海外项目各区销售总监对富力地产在马来西亚公主湾、金边富力城、澳洲墨尔本live city、布里斯本1号、英国伦敦九榆树广场、沃克斯豪广场及皇后广场克罗伊登的6个项目的定位和特色进行了解说,来宾纷纷对富力海外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各合作方均看好富力海外项目的前景。

  富力地产,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TOP10,连续五年蝉联中国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具备丰富而全面的多业态开发建设经验,涵盖高端写字楼、品牌酒店、大型商业、中高端住宅等。从立足广州、布局全球,到跨越世界,24载富力履迹5洲8国50余城,每进驻一座城市,即以深耕的决心融合当地城市精神与文化血脉。

  现场,富力地产湖南公司与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澳星移民公司、悦洋海外移民公司进行了签约,并举行了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28/627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