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物业开创国内首家物业二手房专营店

来源:红网 作者:苏婷,戴丹 编辑:孟畅 2018-05-28 14: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朴邻金域华府店揭幕现场图。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 (通讯员 苏婷 记者 戴丹) 作为万科物业旗下房屋资产服务机构“万科租售中心”,5月28日,万科物业分布于全国的百家租售门店正式更名为“朴邻·万科物业二手房专营店”(下简称为“朴邻”),长沙朴邻金域华府店同步在万科金域华府三期揭幕。这标志着国内物业行业的首家二手房营店诞生。

  万科租售中心于2001年成立,2015年正式独立运营;2016年在上海成立首家朴邻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万科租售中心从经纪业务衍生出房屋二次装修业务,为资产全周期服务开拓了重要的市场渠道。2018年5月正式升级品牌为朴邻。新品牌朴邻将集中全力深化接管小区的二手房业务,持续为业主实现不动产的保值增值。

  朴邻经纪人在提供房屋租赁、买卖等服务的同时,还可以提供包含物业交接、装修维修、社区服务等二手房售后服务。万科物业CEO朱保全表示, 专营店对于万科物业而言,完整了物业的定义,更是建立了不动产全周期管理的重要一环,未来,万科物业将注入更多的资源完善它,使它强大,专业,透明,高效、细化,可追诉。

  目前,万科物业二手房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杭州等全国46个大中城市,业务范围包括万科物业二手房租赁、买卖、售后、权证等专业的房屋资产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苏婷,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28/627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