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地·星光天地开盘成交1.39亿 大铺热销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5-29 14: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长沙,九龙仓国金中心(IFS)开业带来的热度仍在持续,各路明星、网红、素人都前来打卡,各地潮男潮女们聚集在这里,甚至到了抖音上为“长沙热”加码。毋庸置疑,长沙国金中心已经是长沙商业MALL的一张名片,九龙仓作为高端商业标杆,提升了长沙商业的逼格与形象。

  但作为一座前卫潮流、敢于消费的城市,除了有漂亮的盒子,怎可缺了一条有趣的街区:一提到北京,想起的是太古里三里屯Village;一提到上海,想起的是瑞安新天地;一提到成都,想起的是远洋太古里。

  这就是街区商业的魅力!

  在长沙南边德思勤正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各种3周年开业庆祝活动同时,与它一街之隔的复地·星光天地销售情况也风生水起。相关数据显示:上周新推了项目规划休闲娱乐餐饮业态的特色主题潮吧街,开盘当日即达到1.39亿元成交总额。总额不算大,但成交商铺的总价结构令人印象深刻——总价500万以上的铺,占比接近整体成交套数比例的50%。

  这在近些年长沙商铺销售市场,实属难得一见。

  多年来市面上主流走量的商业项目基本都是5-30㎡,总价200万以内。而往往大量的小铺成交,难以支撑大品牌的经营需要,通常是开发方为了快速回笼资金做出的选择。

  复地·星光天地定位打造长沙首个聚会主题街区,在定位之初,就考虑到消费客群的消费习惯和场景,满足未来消费人群的社交以及情感需求从而达到吸引来人促进客流以及消费。而这一次推售的商铺组团,也是星光天地最为看好的餐饮休闲娱乐主题街——特色主题潮吧街,业态以高端餐饮、音乐餐吧、酒吧清吧以及主题娱乐空间为主,为长沙精英人士带来更高品位的格调生活,目标打造湖南娱乐消费地标。

特色主题潮吧街效果示意图

  经营思路前置让开发商在定位划铺的时候就已经成熟的思考了业态规划,以及后期商家经营所需要的空间,这才是从经营本质去销售商铺,自然能获得投资客户的认可买单。

  其次就是成交客户作为多次投资的实力客户,对项目的投资潜力的基本判断依然老道,那就是看地商圈地段、客流人气、招商运营。

  复地·星光天地地处湖南唯一城市副中心省府CBD商圈核心位置,而近些年随着地铁城铁开通,南站交通枢纽升级以及华润巨资进入提质升级,省府商圈迎来腾飞成为中部投资高地。而德思勤的率先布局,彻底带动了南长沙商业的崛起,实打实成为长沙客流热度排名第二的商业体,年客流人次超1600万。

  复地·星光天地与盒子商业招商业态充分差异化,主要围绕未来消费客群进行个性化业态布局。搭乘商圈发展的这股发展势能,再加上自身独具一格的开放式街区经营,复地·星光天地在2017年成为了长沙市中心商业金额销冠,绝非仅凭运气。

  2019年街区开业后,或许我们可以期待,复地·星光天地成为长沙城市商业名副其实的又一张名片。

复地·星光天地30-300㎡特色主题潮吧街正在热销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29/627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