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地产价值榜揭晓 600余嘉宾齐聚地产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5-30 14: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湘地产价值榜文艺盛典在凯宾斯基酒店举行。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康希)湖湘地产界又迎来一次年度聚会,5月29日下午,2017-2018年度湖湘地产价值榜文艺盛典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举行,包括地产界、学术界等在内的600余位嘉宾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致开场辞称,一年一度的湖湘地产价值榜文艺盛典汇集了行业精英,是一场关于思维碰撞,积极交流的行业盛会。希望该活动能继续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活动过程中,三位知名企业家登台分享了年度创新案例。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傅胜龙,以“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对大汉国际工匠院的定义、规划、商业模式和建设运营设想进行了阐述;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芬以“工业改变建筑,绿色智造未来”为主题,揭秘了“远大住工走向世界之路”的创新历程;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总经理丁卫政以“产城融合视角下特色小镇发展模式”做主题演讲。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湖湘地产价值榜宣布了企业品牌榜、年度创新榜、行业人物榜、社会公益榜等获奖名单,并由业内人士、学术专家等进行榜单述评。

  在各大榜单揭晓结果后,盛典也宣布接近尾声。部分与会嘉宾一起登台,共同演绎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将本次活动推上高潮,2017-2018年度湖湘地产价值榜文艺盛典在朗朗上口的旋律和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30/627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