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星光嗨唱节·麦咭亲子嘉年华即将欢乐来袭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5-30 17: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从妙趣横生的首届海洋狂欢节,到火遍全国72城的龙骑侠亲子嘉年华,从杂技精英汇聚、明星动物集结的皇家大马戏,再到即将盛大来袭的恒大星光嗨唱节·麦咭亲子嘉年华……自亮相以来,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的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已经连续通过多番动作持续打造欢旅盛宴,为广大朋友带来一次又一次精彩绝伦的周末亲子体验,打造了一场又一场奇妙的童梦之旅。

  崛起湖湘文旅标杆之作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横空出世

  欢乐体验的背后,这座崛起在湖南湘江新区的文旅大城,同时引发业界关注。

  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文化旅游胜地——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汇聚全球专业设计师,倾力钜制恒大童世界、桐溪古镇商业街、珍稀植物王国、欧式城堡酒店、精品度假酒店、国际会议酒店、影视文创公社、恒大足球世界、健康颐养中心等丰富业态,其多元缤纷配套,不仅将满足人们不断升级的文化旅游消费需求,还将成为引领文化旅游行业发展的标杆之作。

  资料显示,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位于长株潭融城中心位置,毗邻约3800亩大王山森林公园、约1200亩巴溪洲、约6公里桐溪水乡,坐拥湖湘顶级生态资源。待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的空轨系统建立后,可与湘江欢乐城、湘军文化园、大王山森林公园、矿山深坑景区、巴溪洲水上乐园等大型文旅项目全面贯通,景点之间穿梭自如。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也可保证未来出行无忧。

  业内人士分析称,长久以来,湖南一直缺少一个吸附能力强、可玩度高、客群范围广、具备世界影响力的高端文旅标杆。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的横空出世,最大限度接轨世界领先的文化旅游趋势,填补湖南文化旅游发展的空白。

  欢旅盛宴燃爆醉美童年 奇幻童世界蕴藏丰富内涵

  初入视野,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动作不断。先后举办了童梦嘉年华、海洋狂欢节、皇家大马戏等一系列活动,每周末都会打造一场全新的狂欢盛宴。

  在这里,典雅的欧式建筑引人驻足;古朴的商业街让人流连忘返;奇趣的儿童梦幻城凝聚着孩子们的欢笑;精彩纷呈的活动引爆万人欢乐盛宴……相关人士透露, “未来,孩子们还将在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体验更加丰富多彩的奇幻旅程。”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规划有国际一流的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的全室内、全天候的童话神话乐园,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既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又采用高科技含量的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原创璀璨中华、魔幻西欧、探险南美、神秘古国、漫游海洋、穿越太空等6大特色游乐区,规划33个游乐项目,规模是迪士尼的1.5倍。

  “恒大童世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积极打造文化旅游行业的民族品牌,有助于坚定文化自信,未来将成为世界文化旅游版图中一张亮丽的名片”,业内人士表示。

  恒大星光嗨唱节即将来袭 文旅城点亮孩子幸福童年

  6月2日-3日,恒大星光嗨唱节·麦咭亲子嘉年华将在恒大文化旅游城的项目展示中心盛大来袭。届时,孩子们最喜爱的 E哥将前来助阵,更有新声代小歌手、麦咭历险记舞台剧、明星乐队演出、人偶动漫表演、金鹰卡通飞行家族、布布家族大巡游、动漫明星大party等系列游乐项目,开启湖南家庭狂欢盛宴。

  有家长在体验恒大文化旅游城的系列狂欢盛宴后表示,“从今以后,湖南不只有青山绿水和先贤圣地,还有适合孩子成长的文旅大城,值得期待。作为父母,都会更愿意选择这样一个即拥有全能配套又能着眼少年儿童成长发展的地方,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幸福的童年。”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30/627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