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星光嗨唱节·麦咭亲子嘉年华本周末上线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5-31 12: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刚刚过去的周末,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举办的皇家大马戏吸引了数万人次到场,观众们无不惊叹于这场精心准备的视觉饕餮盛宴。6月2日-3日,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精彩继续,恒大星光嗨唱节·麦咭亲子嘉年华即将震撼来袭,一场集音乐表演、亲子游乐、旅游观光、美食特产等多样元素为一体的狂欢盛宴即将开始!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示意图

  万人齐聚共鉴文旅传奇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一经亮相,即刻引发全城关注。

  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文化旅游胜地——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汇聚全球专业设计师,倾力打造恒大童世界、桐溪古镇商业街、珍稀植物王国、欧式城堡酒店、精品度假酒店、国际会议酒店、影视文创公社、恒大足球世界、健康颐养中心等丰富业态,以满足人们不断升级的文化旅游消费需求,有望成为引领文化旅游行业发展的标杆之作。

  据悉,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位于长株潭融城中心位置,毗邻约3800亩大王山森林公园、约1200亩巴溪洲、约6公里桐溪水乡,坐拥湖湘顶级生态资源,打造湘江水岸又一颗璀璨明珠,是星城文旅休闲的新地标。

  待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的空轨系统建立后,可与湘江欢乐城、湘军文化园、大王山森林公园、矿山深坑景区、巴溪洲水上乐园等大型文旅项目全面贯通,景点之间穿梭自如。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也可保证未来出行无忧。

  欢旅盛宴燃爆醉美童年

  自亮相后,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动作不断。先后举办了童梦嘉年华、海洋狂欢节、皇家大马戏等一系列活动,每周末都会打造一场全新的狂欢盛宴。

  在这里,典雅的欧式建筑引人驻足;古朴的商业街让人流连忘返;奇趣的儿童梦幻城凝聚着孩子们的欢笑;精彩纷呈的活动引爆万人欢乐盛宴……一次又一次欢乐之旅吸引着人们的到来及关注。

  “未来,孩子们还将在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体验更加丰富多彩的奇幻旅程。” 相关人士透露。

恒大童世界示意图

  奇幻童世界点亮孩子想象

  据介绍,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规划有全球一流的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既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又采用高科技的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出顶级童话神话乐园。原创璀璨中华、魔幻西欧、探险南美、神秘古国、漫游海洋、穿越太空等6大特色游乐区,规划33个游乐项目,规模是迪士尼的1.5倍。

  可以置身巨型球幕中,身临其境感受盘古开天辟地的波澜壮阔;可以驾驭上天入地的风火巨龙,化身哪吒戏龙王;抑或开启特效梦幻列车,与爱丽丝一起梦游仙境,穿越大人国和小人国的各种奇幻场景;或者潜入金字塔密道,逃脱法老的诅咒与木乃伊的追踪。还可乘坐木筏漂流在亚马逊河道,迎击土著和猛兽的偷袭,沉没的亚特兰蒂斯升出海面,重现远古时代的鼎盛文明……

  恒大童世界,正在打造一个无限欢乐的奇幻童世界。

  麦咭亲子嘉年华盛大来袭

  未来令人期待向往,当下依旧不会让星城失望。

  6月2日-3日,恒大星光嗨唱节·麦咭亲子嘉年华即将盛大来袭。小朋友们最喜爱的E哥将前来助阵,更有新声代小歌手、麦咭历险记舞台剧、明星乐队演出、人偶动漫表演、金鹰卡通飞行家族、布布家族大巡游、动漫明星大party等系列游乐项目,共同引爆这个周末。赶快带着孩子们去赴盛宴吧。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31/627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