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纯真童年不应孤单 阳光城六一关爱孤残儿童温暖送达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李雅婷 2018-05-31 17:27:12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城集团湖南区域公司给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孤残儿童送“温暖”。

爱心人士参观孤残儿童画作。

爱心人士陪同“幸福家园”的孩子玩耍。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孟畅 通讯员 李莎莎)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倡导阳光文化,践行社会责任,传播温暖与爱, 阳光城集团湖南区域公司举行六一儿童节关爱孤残儿童爱心活动。

  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的孩子大多是智力障碍和精神障碍的孤残儿童,生活不能自理,福利院或许成为他们终生的居所,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阳光城湖南区域公司在与福利院工作人员沟通后,立即组织员工对孩子们现阶段所需的拖鞋、沙滩裤、卫生用品、牛奶等进行批量采购,5 月 31 日下午,阳光城湖南区域公司一行二十多名员工组成爱心志愿团,驱车前往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为需要关爱的孩子送上节日关怀。

  志愿者们通过慰问形式了解到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并给“幸福家园”的孩子送去节日问候,送上企业对孩子们的关怀之心。并通过这次活动,让阳光文化得到传播,让阳光城员工及子女感受到企业为践行社会责任所付诸的行动,并让员工子女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时感受爱心与公益的力量,收获一份不一样的儿童节礼物。

  近年来,随着阳光城集团湖南区域公司的发展,项目逐渐增多,员工人数已由创立之初的几十人逐渐发展至五百多人,阳光城集团的发展理念与文化影响力正在湖湘大地着力生根,企业组织的每一场活动都致力于让员工感受企业文化,始终与公司一同成长。

  孤残儿童是社会弱势群体,应该得到更多的关爱。通过这次活动,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阳光城集团湖南区域公司呼吁,希望更多企业能够加入并把关怀活动积极持续地开展,共同关注弱势群体,让孤残儿童能够在充满关爱的氛围中健康成长。

  “纯真童年,不应孤单!”关爱孤残儿童,阳光城湖南区域公司,一直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31/627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