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黄集团积极物色地产项目 期望参与租赁住宅市场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6-01 11: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盈峰翠邸小区园林实景图

  近年来,湘江新区成为湖南新的经济增长极,河西往北区域被定位为“国家级湘江新区副中心、长沙产城融合新型城镇示范区、名望之城的城市客厅”的滨水新城。盈峰翠邸作为和记黄埔地产在湖南长沙开发的代表项目,位处滨水新城板块,为低密度高品质住宅项目。

  和记黄埔地产(长沙望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洁仪表示,有赖政府投入重资发展湘江新区,多个重点项目同步启动建设,如今区域发展日新月异,灿若明珠闪耀中部。盈峰翠邸的成功既受惠于省、市各级政府关爱,也得益于新区规划政策的前瞻性。集团感谢政府在建设及政策上的大力支持,加速区内迅速发展。此外,更对广大业主厚爱表示感激。

  早前,和记黄埔地产母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执行董事钟慎强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该集团对中央政府倡导的租赁住宅发展模式大感兴趣,正于内地积极物色地产项目,希望能在配合相关政策要求与发展目标的前提下,大力参与长期租赁住宅市场的发展。

  另外,他指出,中央政府多次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以及“购租并举”等住屋发展目标和宗旨,相信相关政策将引领内地房地产市场走向更健康繁荣发展之路。

  同时,钟慎强表明长实集团对内地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深信内地房地产市场在国家政策推动下将继续稳步发展。他重申,长实一直以房地产发展为核心业务,在香港及内地拥有多个投资项目,并按计划有序地进行建设及营运。

  根据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5月上旬,长实集团连同其持有权益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香港及内地共计拥有约1050万平方米的可开发土地储备及约372万平方米的投资及酒店物业,其中包括写字楼、零售、工业、酒店及服务式住宅。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01/627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