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度六一 周末来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玩更炫酷的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6-01 14: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在这个属于小朋友们的开心时刻,祝福、礼物纷至沓来,不过这些还只是“前菜”,周末还有一场“狂嗨”的欢乐盛典即将在长沙上演!

  由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联合金鹰卡通卫视联袂打造的“恒大星光嗨唱节·麦咭亲子嘉年华”活动将于6月2日、3日在大王山下火爆启幕,为万千孩童带来最好玩、最炫酷的欢乐体验。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示意图

  两大闻名全国的IP双码加持,注定“恒大星光嗨唱节”活动将盛况空前。不仅有备受全国小朋友欢迎的“飞行家族”进行现场表演,还有激情四射的音乐狂欢、嗨唱互动和动漫狂欢夜,以及20余项精彩节目等你来嗨!

  飞行家族现场秀, E哥领衔,嗨爆全场;《麦咭历险记》舞台剧,中国最受欢迎的儿童舞台剧;人偶总动员开场秀,最受欢迎的人偶们将和大家见面;中国新声代嘉宾表演,与谢昊轩、夏侯钰涵等中国新声代明星一起嗨;异域风情音乐秀,外国明星加盟,零距离接触外国风情。还有精品美食,唇齿留香,体验舌尖上的美好。

  同时,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展示中心精心布置的“儿童梦幻城”也将成为欢乐的“主战场”,拥有“神奇飞船”“黑暗骑士”“淘气堡”“魔法沙滩”“虚拟乘骑”等多项顶尖游乐设备,科技、趣味与互动的完美结合,带来欢乐的童趣世界。

  除此之外,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的臻美园林展示区亦是嬉戏游玩的好去处,美轮美奂的花草小径、妙趣横生的“霍比特花园”、丰富多彩的童趣陈设、五彩斑斓的彩虹桥、其乐融融的荡秋千……仿佛置身于令人流连忘返的奇幻之境。

恒大童世界示意图

  除了现场多姿多彩的游乐项目,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还为来宾准备了琳琅满目的多重惊喜大礼,不仅到访和参与星光嗨唱节可抽取好礼,认筹客户还可抽取100%中奖的家电、恒大粮油等大礼,认筹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认筹更可抽取金条、马尔代夫游、无人机、iPhoneX等豪礼,认筹即100%中奖!

  当然,这只是这座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的欢乐预演。不远的将来,一座全球规模超大的恒大童世界将在此拔地而起,将成为湖南乃至周边省份最受欢迎的儿童乐园。

  恒大童世界由曾参与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国际主题公园设计的三百多位世界级设计大师倾力打造,乐园以中国历史、中国文化为核心,融合世界经典童话神话,采用全进口大型游乐设备,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童话神话乐园。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拥享七重甄选园林,配备新风地暖系统,奢享升级版9A精装,首期推出建筑面积约75-142㎡揽山高层、约114-154㎡花园洋房正全球认筹中,6月9日即将火热开盘。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01/627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