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盆湖社区拥抱绿色“六一” 小朋友载歌载舞欢庆儿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6-01 15: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朋友们充满童趣的绘画作品。

一场架子鼓表演拉开了六一儿童节主题文艺表演的序幕。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康希)色彩斑斓的涂料画,娴熟的架子鼓表演……6月1日上午,长沙岳麓区银盆岭街道铜盆湖社区在景秀江山家园小区开展“拥抱绿色六一,悦享书香童年”主题活动,来自社区的小朋友们以文艺表演的方式欢庆六一儿童节。

  上午9时,热闹的气息在景秀江山家园小区4栋楼下弥漫开来。在一段节奏激昂的架子鼓表演过后,“拥抱绿色六一 悦享书香童年”主题活动正式开始。

  文艺表演中,小朋友或以独舞惊艳亮相,或进行诗歌串烧合唱,还有如古筝及武术表演,异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家长们也纷纷拿出手机为小朋友们留下纪念时刻。

  本次活动由岳麓区银盆岭街道铜盆湖社区主办,景秀江山家园业主委员会承办。铜盆湖社区书记郑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整个社区由纯住宅小区组成,将近3000余户家庭生活在这里。此次主题活动,为社区的小朋友们提供展现才艺的舞台,勉励他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01/627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