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内六区现大量预售房源 本周末南城一盘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6-01 17: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康希)据0731地产研究院统计称,上周(5.21-5.27)长沙内六区包括万科金域蓝湾等15个楼盘获批预售,商品房住宅入市面积继续增长。而截至目前,据红网房产不完全统计,本周末(6.2-6.3)开盘项目表现并不积极,仅南城一盘携带156套房源入市。

  近两周,楼市继续保持积极的供应节奏。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商品房供应面积大幅增长,总计供应77.06万㎡,环比增长80%。其中住宅总计供应69.76万㎡,环比增长96.67%,同样实现大幅增长。

  据红网房产不完全统计,本周末仅南城麦芒国际开盘,将推出3号栋97平、120平、125平,共计156套房源,预计均价8500-9600元/平米。

  截至目前,根据长沙市住建委官网显示,本周内五区已有恒大文化旅游城、梅溪正荣府、世茂铂翠湾、湘熙水郡、麦芒国际、鑫苑芙蓉鑫家等6个盘获批预售。

  0731地产研究院认为,供应方面,上周长沙楼市多个楼盘集中拿证,住宅预售面积创年内新高,可谓是供应大爆发,给慌乱的市场注入一支“强心剂”。尤其是岳麓区恒大文化旅游城,供应3000多套住宅,可谓成为了市场焦点。由于大量住宅入市,接下来将“消化”掉大量刚需购房者,市场购房的紧张态势将有所缓解。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01/627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