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湾区·九华滨江新城推介会在长沙举办 株潭之“芯”受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甘伟萍 2018-06-03 14: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记者 戴丹)2018年6月2日下午,“中国/长株潭/湘江湾区·九华滨江新城推介会”在长沙市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举行,这是长株潭一体化加速推进背景下,湘潭经开区加快推进长株潭湘江湾综合创新试验区建设的重要举措。

  本次推介会由湘潭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由湖南世联行、乐居湖南区域公司承办。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致辞。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主持了本次推介会。

  本次共推介6宗湘潭经开区的优质地块,邀请了几十家知名房地产企业的负责人、银行业机构负责人百余人参会交流。

  会上,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指出,湘潭经开区是一片发展势能澎湃、造富能力卓越的热土,是一片产业欣欣向荣、城市蒸蒸日上的热土,同时更是一片在区域融合中加速升值的热土。九华湘江湾的打造是主动顺应发展趋势、主动放大发展利好的实践。在未来,湘潭经开区愿与更多的投资商、开发商共同为美丽湘江增添新的靓丽风景,共享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

  2018年5月,湘潭经开区房产销售均价突破5200元/平方米,创历史新高,价格稳定增长态势明显,九华成为供销两旺、品牌开发商进驻最多的区域。这也是湘潭经开区作为长株潭地理中心被市场选择认可的实质表现。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长株潭湘江湾综合创新试验区以湘潭经开区60平方公里滨江新城为开发提质核心区域,力争“三年成规模,五年现新城”。这里将打造成为一个功能聚合区。按照“一廊四区” 进行统筹规划:“一廊”即滨江文化艺术长廊,“四区”即城市核心功能区、尖端产业聚集区、生态文化创意区、国际人才集聚区。

  长株潭湘江湾将是一个完整的产业生态。将从尖端科技产业、文化艺术、城市品质发展三个方面做好顶层设计规划,整合现有企业、人才、技术等优势资源,将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尖端医学与生物医药产业以及军民融合、艺术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发力点与突破口,围绕三大重点产业搭建集尖端研发中心/研发性大学、核心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创新孵化、并购基金等于一体的产业生态圈,着力打造长株潭科技创新高地与尖端人才集聚地,形成吸引世界500强企业与尖端人才的良好软性发展环境与国际化硬件综合区。

  在本次推介会现场,6宗湘潭经开区的优质地块博得了现场开发商、投资者们的青睐,现场气氛融洽,全场传递着对湘潭经开区未来发展的期待。

大会重点推荐的一号地块

一号地块的基本信息

土地网上报名地址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03/627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