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长沙草莓音乐节 君合天玺告诉你这些攻略细节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6-04 10: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风,好友,啤酒,音乐节,是属于夏天的明媚阳光。自2009年起举办的“草莓音乐节”,已经走入第十年了。一年一度的“草莓音乐节”已成为时下备受年轻人期待的夏季“节日”。

  君合天玺 即将推出111-165平米瞰江住宅

  君合天玺位于南湖繁华城芯区域,周边毗邻南湖路、书院路、湘江中路、芙蓉路,教育、医疗、金融、交通等城市配套高度集中,衣食住行、娱乐购物畅通无阻;依傍4号线碧沙湖站(建设中)、1号线南湖路站(已开通)、3号线灵官渡站(预计2018年通车)三地铁口,出行可迅速抵达长沙各大区域。

  君合天玺目前在售25-45平米精装公寓,即将推出的建面约111-165㎡瞰江大宅,坐拥湘江优质江景资源,视野堪称整个项目中最佳;全龄户型升级,满足一家三口、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等不同人生阶段所需,空间体验更宽阔,居住氛围更舒适;全装修体系“精纳家”精纳家,精心设计每一处细节,从生活细节和居家品质出发,为居者降低时间、经济成本,远离装修麻烦,打造让全家满意的温润之宅。

  长沙草莓音乐节 这些细节攻略请查收

  长沙是中国首个获得世界“媒体艺术之都”殊荣的城市,长沙人的热情和爱玩的心早已在全国闻名。今年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如期而至,全新场地、四大豪华舞台、近40组超水准艺人及乐队阵容配置,提升了整个草莓音乐节的期待感。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草莓音乐节,那么有哪些容易忽略的细节是需要注意的呢?

  1、6月的长沙早已进入了夏天,去观看音乐节的同时也应该注意气温的变化,所以,防晒和墨镜是在音乐节不可缺少的物品之一。

  2、轻装上阵是最好的选择,身上配饰尽量少带以免丢失,在现场保护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3、音乐节不能带瓶装水入场,主办方会在现场提供杯子,可以把自己带的水倒入提供的杯子里。

  4、长沙草莓音乐节在长沙新国际会展中心,不是星沙广电,而在黄兴镇,乘坐2号线至光达站即可抵达。

  5、据天气预报显示,9日可能有中雨,记得提前准备雨衣。

  6、现场会提供餐饮以及特色活动,前往各点打卡时,别忘了来君合天玺展区领取免费礼品,挑战抖音同款身材门。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04/627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