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住宅供应量正常回落 住宅成交面积明显上涨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曾凯 编辑:孟畅 2018-06-05 08: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曾凯)供应量回归常态,成交量开始上涨。据0731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上周(2018年5月28日-2018年6月3日),尽管长沙住宅供应面积比下跌64.16%,但仍属于供应量正常范围回落;住宅成交面积明显上涨,环比上涨40.82%。

  具体来看,上周,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大幅下降,总计供应32.25万平方米,环比下跌58.15%。

  其中,长沙市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同样大幅下降,总计供应25万平方米,环比下跌64.16%。

  分区来看,长沙市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均出现下降。其中,浏阳市商品房和住宅供应均居全市第一;长沙县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少;芙蓉区、雨花区住宅零供应。

  成交方面,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小幅上涨,成交44.93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3.46%。分区来看,长沙县商品房成交面积、金额居榜首。

  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明显上涨,总计成交33.2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0.82%。分区来看,长沙县住宅成交面积、金额均居榜首。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分析指出,供应方面,由于上上周长沙楼市供应量集中爆发,上周供应量正常大幅回落,受益于之前大量房源入市,接下来的市场紧张态势将相对缓解,预计往后几周的供应量将不太可能有大的爆发。

  成交方面,市场供应量的增加使得上周成交量也开始有所上涨,预计往后几周的成交量将呈稳中有升的趋势。

  整体而言,上周供应回归常态,成交开始上涨,尽管时常有排队认筹、摇号中签率创下新低等消息传出,这主要是一些性价比高的刚需盘,而一些定位高端的项目其实并没有那么抢手。

  (注:文中统计数据所表述长沙市的统计范围为市内五区+四市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曾凯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05/627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