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湖南IPTV萌娃才艺选拔赛初赛告捷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6-05 09: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至6月3日,由芒果TV主办,长沙双泰文化、湖南芒果优秀承办,五矿·长沙Live冠名的“《爸爸去哪儿》第六季萌娃选拔赛(第三场、第四场)”在五矿·长沙Live举办,来自湖南各地数百位萌娃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较量最终20位萌娃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

 

   天空下着绵绵细雨,小萌娃们的热情依旧不减,他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梳妆整齐,随时准备一展身手,快乐和兴奋溢满了整个五矿·长沙Live体验中心。随着主持人热情的开场致辞,选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在比赛中,萌娃们纷纷展现自己的才艺,比赛节目风格迥异,精彩纷呈,诗歌朗诵、少儿模特秀、小小主持人等精彩节目使比赛高潮迭起,活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参赛选手的父母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自己孩子美好瞬间。

  从活泼可爱的舞蹈到深情动容的朗读,多样的形式,不同的风格展现了萌娃们不同的风采,印象深刻的的是05号小宝贝带来的舞蹈《小曼》,标准的一字马,身姿挺拔、动作柔韧有力,无论是气质还是体态都让人想称赞,短短三分钟的表演便吸引了在座每一位观众和评委的眼球。据其家长透露,宝贝从小就喜欢舞蹈,小学三年级就开始学习,这次来参加《爸爸去哪儿》正好给宝贝一个展示的机会,对于她今天的表现家长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她可以不断进步成长。

  08号萌娃一曲《红山果》结束后,评委陷入甜美的歌声中意犹未尽,应观众要求与台下的爸爸共同朗诵《再别康桥》。“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一个是低沉温柔,一个是天真烂漫,连空气中都是爱的味道,完美的亲子互动感染了在座的每个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宝贝们在台上表演的同时,家长们也没停着,不断在台下向孩子表示肯定和鼓励,提醒孩子表情动作,很多家长更是全程录制,记录孩子们的精彩演绎。许多家长表示,此次比赛不仅给了孩子们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也让孩子从中得到了锻炼,这在成长过程中意义重大。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主持人温馨提醒,复赛时间为6月16日。面试时间暂定6月17日(湖南广播电视中心)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此外,五矿·长沙Live将继续推送晋级萌娃的精彩表演,未入选的萌娃也不要气馁,后期将推出新活动,敬请关注。

  五矿·长沙Live文化创意公园位于开福区福元西路和车站北路交汇处,四条城市主干道环绕四周,辐射全市居民,交通便利。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05/627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