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职业学院首次在湘招生 贫困生学费、食宿费全免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6-06 16: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向佳明)“学院对取得正式学籍的贫困家庭学生全额资助学费、教材费、食宿费、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学习用品费以及生活用品费,提供寒暑假往返路费补助,使受助学生能够‘一人成才,全家脱贫’”——这是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公布的内容。最新消息是,2018年该校将首次在湖南招生,招生指标有30人。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校园风光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代码:14511)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是由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副主席杨惠妍女士建立的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创办的、全国首家完全慈善性质的高等学府。学院实施精英教育,是培养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的摇篮。

  学院坐落于具有“广州后花园”之称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清远,校园占地总面积300亩,学习设施完善,生活条件优越。

  学院对取得正式学籍的贫困家庭学生全额资助学费、教材费、食宿费、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学习用品费以及生活用品费,提供寒暑假往返路费补助,使受助学生能够 “一人成才,全家脱贫”。

2017年该校首届学生毕业,不少毕业生竞聘到月薪过万的岗位

  2017年7月1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广东顺德碧桂园集团总部举行。首届290名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9.66%,平均月薪3873元,超过广东2016年本科毕业生3726元的月薪;逾六成获基层管理或技术骨干岗,平均月薪4835元,比本科生高出1109元,其中有11位毕业生成功竞聘到月薪过万的碧桂园集团管理岗位。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3年在广东省清远市成立,由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投入4.5亿元主办,从2014年9月正式开学至今,已在广东、广西、江西、湖北4地招收学子1019人,并对他们实行全免费教育。这1019名学生全部来自贫困家庭,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也是全国唯一一所对贫困生实行全免费教育的高校。

  今(2018)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首次在湖南招生,计划招收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园林工程技术、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学前教育7个专业30名学生。

  学院对取得学院正式学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行全额资助学费、教材费、食宿费、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学习用品费并补助寒暑假探亲往返路费。

  学院对于高出所在省首次划定的本科最低投档线50分以内(含50分)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额外奖励10000元;对于高出所在省首次划定的本科最低投档线50分以上的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额外奖励30000元。此外该学院还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

  更多信息请查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bgypt.com/)。

识别二维码,进入官方微信报名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06/627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