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盈峰翠邸君墅成长空间邀请赛落幕 上演湖湘设计“巅峰对决”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雷珍丽 编辑:李雅婷 2018-06-10 09: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盈峰翠邸•君墅成长空间邀请赛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刘伟(左)为优胜者李安(右)颁发获奖证书。

大赛邀请欧阳应霁等设计名家组成评委阵容。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康希 通讯员 雷珍丽) 6月9日,在长沙盈峰翠邸项目营销中心,历时3个多月的“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盈峰翠邸•君墅成长空间邀请赛》”迎来终极对决,200多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9位设计湘军代表精彩竞讲,一场期待已久的省内顶级设计盛宴拉开大幕。

  湖南室内设计大奖赛推陈创新 邀请赛备受关注

  作为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风雨十六载的特别创新单元,“盈峰翠邸•君墅成长空间邀请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一直备受关注。

  活动现场,大咖云集,汇聚了来自设计界、媒体界的诸多大咖。包括GIGI、欧阳应霁、刘伟、王湘苏、龚旭东、杨陶如等6位国内外名家组成了评委阵容,囊括了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文学、儿童心理学等领域,确保了本次赛事评选的全面性、公平性、学术性及专业性。

  “本次邀请赛是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十六年来的一次推陈创新的大举,更是湖南室内升级的品牌赛事。”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湖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刘伟介绍,赛事目的在于通过聚焦“成长空间”,以全新的视角,为不同定位、不同诉求的社会家庭,解决“成长空间”的实际问题。这对湖南室内发展来说,有着设计学术里程碑式的意义。

  湖湘设计王者之师 角逐“年度最佳设计师”

  “湖湘设计巅峰对决”作为本次邀请赛的落点,9位设计湘军代表组成湖湘设计王者之师,以别具一格的作品竞讲,掀起了一场聚焦全民关注的“设计对决”风暴,让现场来宾见证了湖南室内的设计力量。

  活动现场,9位设计师依次登台,展示了一场精彩的“竞讲”设计实力秀,历经2个多小时的选拔和筛选,最终,李安以最高分73.025分摘得“湖南省年度最佳设计师”桂冠。

  作为国内权威的地方赛事,中南地区最大规模的设计大赛,湖南设计界官方唯一的品牌赛事,越来越多的设计师通过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这个平台的历练日益成熟,实现了从省内走向全国甚至跻身国际的飞跃。

  “盈峰翠邸•君墅成长空间邀请赛”从3月15日启动至今,一直恪守以权威规范市场,以品质倡导潮流,以公信铸就信任的赛事原则,历经户型考察、实地调研、设计创作、线上评选、湖湘设计巅峰对决等多项主题活动环节,旨在从多方面、多角度挖掘和培养湖湘设计师的设计潜能,为其提供自我展示的专业性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雷珍丽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10/627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