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城·和樾首秀星城 芙蓉北路旁中式住宅社区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8-06-11 14: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城·和樾中式住宅新品及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启幕。

活动现场灯光璀璨,气氛热烈。

新城·和樾营销中心入口。

  红网时刻6月11讯(记者 康希)6月10日晚,长沙新城·和樾产品发布暨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全城启幕,约115-135㎡地铁口中式住宅新品首发亮相,目前正在进行诚意登记。

  庆典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在精致的中式卷轴签到墙留下印记,从身着中式服装手提宫灯的迎宾队伍中穿过,入口处水池雾化,意境缭绕,波浪式的产品文化墙展示东方建筑之美,恍若从繁华的现代都市穿越至诗情画意的古代仙境。

  作为中国房地产13强企业,新城控股以千亿A股上市房企之姿,深耕地产25年,在全国八十余座城市开发300余项目。新城深谙当代文化趋向,以世界建筑思维,糅合东方传统居住习俗,在星城打造又一力作——新城·和樾。

  新城·和樾择址于城市北拓前沿,毗邻芙蓉北路、湘江北路,项目周边有地铁1号线延长线冯蔡路站。此外,新城·和樾采用大面宽、阔空间的设计理念,入户玄关、主卧带衣帽间、南向大观景阳台、横向客厅等设计,彰显出品质住宅生活内涵,周边由湘江、秀峰山、鹅羊山、太阳山等山水资源环绕,人文雅致社区呼之欲出。

  “在规划设计上,以传统中国书院概念为原型,实体与景观共同界定多重院落空间,强调层次与意境的匹配。借自然山水之意境,匠心打造“两带三厅五园”的造园规制,将更多的留给园林景观,营建处曲径通幽、美景互相渗透的精致雅意,凸显“人性化体验”的生活场景”,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称。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11/627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