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配式建筑论坛召开 中民筑友EMPC模式引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马晓宇 编辑:孟畅 2018-06-11 14: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马晓宇)近日,装配式建筑论坛第6期——装配式建筑项目案例实践分享研讨会在长沙北辰洲际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省的房建企业代表约350人齐聚。会议由湖南省住宅产业化促进会指导,预制建筑网主办、中民筑友协办。

  本次会议以全国各地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为背景,邀请先行城市和先行企业进行经验分享,旨在推动行业技术交流,推进装配式建筑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中民筑友建设科技集团总裁江炳生作为本次研讨会的主讲嘉宾受邀出席。

  江炳生以“EMPC——更省心的开发建造模式”为主题,从投资、开发、建设、行业政策要求等方面分析了项目建设中常遇到的各种困扰和问题,从设计统筹、精益智造和现场装配三个方面分享了中民筑友首倡的EMPC模式项目管理模式特点,并结合大量详实的案例介绍了 EMPC模式“高品质、短工期、低成本”的优势,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同。

  论坛外场展示的中民筑友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业务体系也吸引了众多来宾,前来咨询智能化PC工厂、EMPC、彩力板和筑友家各板块业务的人群络绎不绝。

  中民筑友作为本次论坛的协办单位,中民筑友长沙科技园和中民筑友承建的EMPC项目——长沙马栏山文创产业孵化园再次获得嘉宾们的关注。在长沙科技园,嘉宾们参观企业展厅、工艺馆以及新农村节能环保住宅示范区,了解企业战略、产品技术特点及相关产品工艺,对高效的“零排放”的标准化绿色建筑科技园设计理念表示肯定。

  在马栏山文创产业孵化园项目,参观嘉宾现场观看项目吊装作业和听取装配工法介绍。马栏山项目在中标以来的一个多月时间内,快速形成方案、快速图纸设计、快速土地平整、快速进场施工,实现项目快速建设,打造“马栏山速度”。目前已进入主体吊装阶段,项目获得参观嘉宾的一致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马晓宇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11/627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