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草莓音乐节落幕 君合天玺为你盘点现场精彩瞬间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6-11 16: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日,2018草莓音乐节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完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30余组知名音乐人用极高的水准和敬业精神在热情夏日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演出,也让众多期待的长沙乐迷们满意而归。

  星光熠熠,余音袅袅

  最嗨最劲爆的现场,最疯狂最开心的释放,观众们伴着音乐尽情“撒野”,挥洒青春。

  6月10日当晚,中国有嘻哈艾福杰尼、黄旭合体为沙漠兄弟,一曲《说散就散》,激荡着人们心中的鼓点,他们用令人窒息的舞台掌控力,征服了全场观众。

  好妹妹乐队演唱的《一个人的北京》《不说再见》《青城山下白素贞》等经典曲目,引得台下集体大合唱。

  作为压轴明星,痛仰乐队倾情献唱的专辑同名主打曲《公路之歌》等,让现场气氛升至巅峰。

  LOVE STAG、MSE、NEW BLOOD其余三个舞台同样为观众带来了极为精彩的表演。

  除了演出外,特别要感谢的是这些创意爆棚的展区,为现场营造了更多欢乐的记忆。进场区域,映入眼帘的便是草莓音乐节标志性的彩色门楼。

  广场一角,草莓音乐节专属的主题娃娃巍峨屹立,潮人必来此拍照打卡。

  值得一提的是,君合天玺魔鬼身材挑战门,抖音同款,新颖有趣,迎来众多乐迷拍照、录制视频上传到朋友圈。

  另外,关注微信公众号(junhetianxi)还能获得免费礼品,手拉式小风扇,在炎热的天气里,给乐迷朋友们送去一丝清凉。

  其中不少朋友对君合天玺项目抱持着很大的兴趣,现场置业顾问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君合天玺派出的特约使者“熊二”,与乐迷们积极互动,吸引了众人的注意,缩短了项目与观众的距离,展现出君合天玺对待客户友好服务的一面,展区氛围亲切、温馨,“小哥哥小姐姐”们都忍不住主动上前打招呼。

  时至夜幕降临,仍有不少观众前来君合天玺展区打卡探访。

  君合天玺瞰江宽宅 VIP客户诚意登记中

  君合天玺建面约111-165平米的瞰江宽宅,最后两栋收官之作,拥有更大面积,让家庭聚会、儿童室内游玩、商务待客都有了更充裕的发挥余地;更多的朝南开间,让整套住宅每个房间自由享受清风与阳光;套房设计,卧室带有独立卫生间、衣帽间等,让居家主人拥有舒适的私密空间,家人间互不干扰,自由度更高。

  人文关怀方面,君合天玺充分考量了每位家庭成员的需求,让刚需族和改善族的未来都有了更自由的选择,居者不必再为了小孩出生、迎接二胎、父母步入老龄等阶段性问题而反复换房,选择君合天玺,一步到位更省心。湘江畔,地铁口,建面约111-165平米瞰江宽宅,即将盛大发售,VIP客户诚意登记中。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11/627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