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亿富力财富考察团火爆招募中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6-13 16: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千亿富力,筑力全球。

  富力地产立足广州、跨越全球,24载履迹5洲8国50余城,累计已开发和正在开发的项目达到200余个,服务业主100余万人。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富力地产很早就开始谋划全球发展,先后进入了东南亚、大洋洲、澳洲、欧洲、北美洲等地区,目前海外已动工的项目有:马来西亚公主湾、柬埔寨金边富力城、澳洲墨尔本Llive City、布里斯本1号、英国伦敦九榆树广场 、沃克斯豪广场及皇后广场克罗伊登等。

  富力地产海外一站式专属服务平台也于今年5月27日正式扎根湖南,致力于为湖南人民提供移民安家、留学教学、海外置业、私人定制旅等多项专属服务。

  咨询地点: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06号中石油大厦15楼 、长沙洋湖中盈广场C座106号门面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13/627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