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核保真 以誓筑势”新环境誓师共建全行业真房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2018-06-15 16: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核保真·以誓筑势”全行业真房源誓约大会在北京举行。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记者 黄怡萍)近日,“双核保真·以誓筑势”全行业真房源誓约大会在北京举行,新环境集团董事长袁李参与了此次大会,并携手多位优秀房地产领军企业高管共同发起誓约仪式,承诺“以真实房源和诚信经营”服务广大用户,推进建立行业统一标准,健全真房源长效管理机制,助力“住有所居”的美好生活。

  双核保真以誓筑势 共建真房源产品机制

  作为国内首创、行业最大规模参与的真房源、全保障的活动,此次誓约大会有望引领房产行业进入以真房源为基础、以统一标准和长效机制为保障的全新生态,对于房产经纪行业和百姓安居具有积极意义。

  “双核保真”是以共建标准、共享资源为内核,实现房源售前“中介+平台”双核验,售后“全流程+全品牌”全保障的房产服务平台真房源产品机制建设。

  坚持诚信交易 新环境推动健全真房源标准

  中国房地产市场迎来新的发展拐点,房地产经纪行业也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如何建立起更加有序、健康的行业标准和保障体系,从而进一步推动房地产价值链条不断完善以及全行业服务标准的提升,成为整个房地产经纪行业最重要的课题。

  房源真实性一直都是人们找房过程最为看重的因素,也是房地产经纪机构服务专业的体现。2014年以来,新环境集团开始推出并坚持真房源标准。新环境集团成立了资源管控部,加大对内部房源管控的力度,针对每条房源逐条调查。所有的房源必须经过上门实勘、核对所有房屋属性,进行实景拍照,只有审核通过的房源才会呈现给用户。所有在售的房源,每周为一个周期定期更新状态,实时跟进,做到对房价和成交状态及时了解,及时更新。同时,推行房源书面委托、实行房源信息实名发布,建立真房源保证金等制度,确保新环境系统内所有房源的真实性。

  未来,新环境集团将建立更完善的真房源制度。第一,大力研发科技智能软件系统,做到信息化系统的自动预警,清除无效房源;第二,对外开放举报反馈通道,让社会各界共同监督新环境系统内的房源的真实性;第三,建立经纪人诚信评价系统,以此建立自律的真房源体系等措施。

  作为行业的业界责任,作为本土的诚信标杆,新环境承诺:打造优质的居间服务,坚持真房源;施行资金账户监管,保障交易安全;切实维护客户权益,坚持诚信服务。(通讯员 胡林)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15/627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