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集团首度落子长沙望城 星珑湾营销中心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8-06-15 17: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记者 岳瑾)6月15日,长房星珑湾营销中心开放。这意味着由长房集团倾力打造的望城首个项目——长房星珑湾项目正式亮相市场。

  一鉴倾城|湾区美宅惊艳亮相

  长房集团深耕湖湘多年,本土影响力不言而喻。6月15日,各界领导、受邀嘉宾和预约客户纷纷莅临现场,一起见证了长房星珑湾营销中心“起航”。

  本次活动特邀与长房集团深有渊源的湖南卫视主持人刘梦娜现场助阵,为长房星珑湾又增添了一抹闪耀。

  精致奢华的营销中心吸引了大批前来参观、咨询的客户。贴心的主办方为客户们准备了水果、糕点以及精美饮品,在水果糕点的醇美芳香中,或低声交谈,或侧耳倾听。在对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后,不少客户对长房星珑湾完善的教育配套和超实用的户型设计表示赞叹与期待。

  长房集团领导代表长房地产致欢迎词,对关心和支持长房星珑湾项目的各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望城经开区领导更是现场肯定了长房集团35年来对湖湘人民的贡献,并对长房集团的望城开疆之作——长房星珑湾表达了满满期待。

  盛典现场还展示了一段由长房星珑湾倾力打造的专属VCR,从有“长房记忆”的长沙人出发,直观全面的展示了长房星珑湾“只为湖南人建造温暖之家”的信念与决心。

  为给现场嘉宾更为深刻的视觉体验,长房星珑湾重金打造星珑湾主题蓝色礼物盒子,伴随着礼物盒子的开启,现场漫天彩烟齐放,营销中心大门正式打开,长房星珑湾一湾华美,如约绽放。

  恰逢2018年世界杯开幕,此次开放盛典现场的足球元素成为全场亮点,国内顶尖舞蹈团队舞者们的热血绿茵场;足球少年的花式足球SHOW活力满满,点燃全场激情。

  著名主持人钟声一曲本土爆火的《你是湖南人不咯》,不仅饱含满满的老长沙韵味,更蕴含着长房集团信奉的“长房最懂长沙人”理念。

  开疆望城|耀启星城湾美生活

  长房集团扎根湖湘35年、开发60余盘,国匠房企——长房集团凭借其国匠精工,开启了“每10个长沙家庭,就有1个长房业主”的长房时代。

  2018年,长房集团以全星高度,开疆滨水新城,于城市自然湾岸之处,开创十星生活标准,长房星珑湾应运而生。

  长房集团的实力、湖湘口碑的背书,长房星珑湾未开先火。而“星品牌、星区域、星建筑、星尺度、星生态、星园林、星教育、星商业、星全装、星物业”的十星严格标准,“一湾、两园、三学府”的强大配套,周南学校、砂子塘新世博小学、品牌幼儿园等教育资源齐备,更成为长房星珑湾笑傲星城的绝佳底气。

  全面配套耀领星城,匠心产品更是令人侧目,专为望城人定制的88-140平方米N+1户型产品、倾力打造的滨水板式新空间,1.2万平米社区商业新生活、超100m大楼间距新住区……都无不在证明,长房星珑湾重新定义湖湘人居标准的诚意。

  长房星珑湾相信:“建筑因文化而丰满,品质因用心而精良。”长房星珑湾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完美落幕,一座十星标准的湾美华宅正荣耀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15/627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