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嘉宇·北部湾精工样板公园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刘丹 2018-06-17 09: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样板房图片。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记者 孟畅)6月16日,嘉宇·北部湾营销中心举行了“大师·大鱼·大境”精工样板公园开放盛典。一条来自太平洋的鱼遨游至湘江北,只为一场盛宴;一位雅礼名师坐镇湘江北,只为一脉家风;一场精工样板公园盛启,只为220万方生活大境。

  礼献千人,百斤金枪鱼分割秀

现场分割蓝鳍金枪鱼。

  上午,嘉宇·北部湾特别邀请的叁食沙漏行政总厨朱鼎诚开始现场展示蓝鳍金枪鱼分割秀,巨型蓝鳍金枪鱼,足足100斤重。两名助手协同操作,一起将金枪鱼进行分割给现场来宾。

现场分享蓝鳍金枪鱼。

  大师发声,传授雅礼家风秘诀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在如今普遍二胎或准二胎的家庭结构里,如何处理家庭成员间的关系、如何延续及发扬优良家风都是一个重要的教育环节。为此,嘉宇·北部湾特别邀请了全国教育名家、湖南省中小学教材副主编、湖南省书法教研会理事长谭石光老师为家长及孩子们答疑解惑。“嘉宇举办的这个家风宣讲真的很到位啊,孩子们今天也听得津津有味,我们做家长的也学习到了很多教育孩子的新观点。”一位现场的家长说道。

  孩子的未来便是城市的未来,为此,嘉宇·北部湾引进了长沙四大名校之一的雅礼教育集团进驻新城,共同打造从小学到初中一体化9年制品牌精英教育体系,届时,39班雅礼中学、84班雅礼小学,同时配置多所国际双语幼儿园,让居于这座城的孩子们能拥有更好的未来。

现场书法展。

  一城新生,220万方打造生活大境

现场来宾参观样板房。

  精工样板公园开放仪式上,每一位来宾都热情满满,营销中心样板园林、130平、98平样板间门口排满了长队,都在等候参观样板间。

  每一座新城的开发,都跟随湘江水流的方向,10年前,400万方湘江世纪城;7年前,500万方北辰三角洲;2018年,嘉宇·北部湾占地1200亩,规划面积高达220万方,嘉宇·北部湾整体建成后居住人口将高达5万人,将为长沙再造一座北城。

  目前,嘉宇·北部湾一期98-150㎡山湖华宅全城诚意登记中,220万方生活大境等你来预约。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刘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17/627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