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正荣悦玺39㎡两房两厅双钥匙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刘丹 2018-06-17 16: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记者 孟畅)6月16日,备受长沙投资者关注的正荣·悦玺公寓样板间首次亮相,此次共开放了2套样板间,其中“双钥匙”样板间,由于可拓展为上下两层双套间,打造39㎡两房两厅两卫,吸引了大量客户前来一睹真颜。

大量客户前来参观样板房

  空间精确利用 大幅提升投资收益

  最受客户关注的双钥匙样板间,让客户看到了“一证双户”的空间魔法。通过对空间的精巧考虑,通过对建筑结构、空间尺度的巧妙利用,保证每层都可实现四维生活空间,即厅+厨+卧+卫。最终将39㎡的空间打造为2套完全可独立使用的套房式空间。通过2套入户屏障、3扇入户大门的设计。让上下2层不仅在空间上得以实现,更能保证分开入户,真正实现区分使用。

  小户型大收纳,双钥匙产品,设计师在做户型尺度设计时,设计师多达13个收纳预留空间,样板间也1:1的呈现了收纳的柜体摆放可能。采光方面,双钥匙产品开间约3.3m宽,改造前层高约4.5m,采用了大窗面的外立面,保证每户均有较好的采光。

入户空间设计示意图

样板房实景图

改造后收纳空间示意图

  地处高桥商圈 交通四通八达

样板房实景图

  正荣·悦玺位于长沙的传统老城区高桥商圈,高桥区域专业市场林立,投资强度、商业能级及人口密度三大指标都居于全市高位。长株潭城际轻轨与地铁4、5号线(均在建设中)将在此实现快速换乘;万家丽大道、东二环、人民路、劳动路等三纵三横主干道,可快速通达城区各处。

  该项目由中国房地产19强正荣地产出品,“双钥匙”公寓,仅234套,后续还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26-149㎡四房两厅(拓展后)复式住宅。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刘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17/627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