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YUN味长沙】以美好居住匹配韵味生活 华润添力“湘派新润味”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6-19 17: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润“润味饭局”吸引了不少网友热情参与。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记者 康希)一则“寻味长沙”的短片启幕YUN味长沙系列活动,历时一个月之久,从数千次提名长沙味道的寻味到6场主题餐厅润味饭局的品味,围绕长沙韵味生活的思考持续不断发酵,一个被广泛认同的理念随之产生:吃与住作为生活的两大向度,对其高品质的追求,都是对韵味生活的一次又一次投入加码。

  2次话题征集、6场润味饭局引发“韵味”新思考

  5月18日,以“寻味长沙”为主题的视频短片在时刻APP、红网官方微博等刊载上线,一天时间内便吸引了超过14万的浏览记录,它也瞬时唤醒了许多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关于味道的记忆,不论是规格颇高的品质餐厅,还是口味地道的“苍蝇小馆”,一时间都从尘封已久的美食簿上跳脱出来。

  美食是一个很能挑起共同话题的存在,YUN味长沙活动前后发起了“提名你最爱的长沙味道”“你印象最深刻的饭局故事”两次在线话题征集,话题一经在红网、红网消费、长沙吃喝玩乐、故事长沙等权威媒体以及本地流量型微博及公众号上发布,引发了诸多“吃货们”积极跟贴评论,最终在网友们的通力合作之下,绘制出了一张“长沙美食地图”,免费提供给广大吃货一族。

  YUN味长沙系列活动同时还深入到线下,并联合费大厨、君庭、故里拾光、冰火楼等名餐厅启动“润味饭局”主题活动,为市民送上价值不等的优惠券之外,还前后组织六场线下饭局,为60余人提供了霸王餐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将这些对于味道、情感诉求、生活理解等有相同感受的人聚合到一起,分享他们有关韵味生活的理解。

  华润联合发起“YUN味长沙”活动 以美好居住匹配韵味生活

  由红网、华润翡翠府联合推出的YUN味长沙系列活动,不光是带动吃货一族们对生活韵味的思考,作为生活的另一重要向度,回归居住的美好,也是作为房企之一的华润,所一直在做的努力。

  2006年,华润置地入湘。2018年,华润置地入主长沙中心城区,十二年一个轮回,以华润翡翠府项目首发亮相,其立于韶山南路边,毗邻南二环一线,本就稀缺的中心土地资源,成为华润置地创新筑造,为城市提供品质居所的样板型项目。

  目前,华润翡翠府有少量精妆公寓在售,12851元/平米起,后期还将有住宅房源推出。

  据华润翡翠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入湘十二载,华润置地目前以8大项目布局星城。作为匠心致敬城市之作,华润翡翠府被打造成集高端住宅、精制公寓、邻里社区商业于一体的城市高端综合体,完成了华润置地在长沙商务、居住、投资全产品系的布局,也期望华润置地用独属于自己的“润味”为湖湘人的韵味生活锦上添花。

    相关链接:
    【YUN味长沙】费大厨:一道带着“使命感”的辣椒炒肉
    【长沙YUN味】快来分享饭局故事 韵味霸王餐在等着你
    【YUN味长沙】一场长沙韵味的美食趴来袭 请注意查收
    【YUN味长沙】长沙有YUN味 和城市的相许只差一道“气味相投”的美食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19/627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