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YUN味长沙】金牛角王: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吃出幸福的味道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8-06-20 10: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金牛角王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全林

香菜碎牛肉

永州特色血鸭

  这是一家具有情怀和匠心精神的餐厅。

  这是一家一年接待超35万家庭的餐厅。

  这是一家中式美味遇上西式浪漫的餐厅。

  所谓“餐饮是商场客流的发动机,儿童业态是商场客流的稳定剂”,对于这家有20多年历史的“老品牌”餐厅,“带小孩吃饭,到金牛角王”早已成为了许多人的共识。

  近日,长沙金牛角王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全林接受红网专访,在这位“掌门人”眼中,“企业的初心”“使命”“长沙韵味”“幸福的味道”这些关键词究竟意味这什么?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长沙报道

  记者:您从事这个行业多少年?选择做这个行业的原因是什么?其初心是什么?

  长沙金牛角王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全林:“金牛角王”在2001年正式成立前,我便对餐饮行业有过多年的研究探索,我相信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大师的必要条件,而20多年的餐饮工作经验更是让金牛角王成为“老品牌”的原始积累。当这个平台承载着越来越多“金牛人”的梦想时,将金牛角王更广传播,已不再是我一个人的初心——为实现更多伙伴的价值、为每个家庭提供幸福快乐的用餐环境、为小孩们用心设计更适合的健康美食,这是我们一旦选择了,就无法停下来的使命感。

  记者:从餐饮的角度来看,您觉得最能代表长沙韵味的是什么?

  长沙金牛角王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霍全林:长沙这个城市已经连续十年获得“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荣誉,而长沙人都很注重家庭,所以我觉得最能代表长沙韵味的是家庭用餐体验的幸福感。

  记者:请您举例介绍近期推出的一道特色菜,它之所以能代表长沙韵味,最核心的元素在哪里?

  长沙金牛角王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全林:菜品是餐厅的根本,要想开好餐厅,一定要有能够满足市场需求的核心产品,除本次推出的香菜碎牛肉和永州血鸭两道湘菜代表外。金牛角王真正的核心元素则在于如何做到更适合全家共享——很多家长在选择用餐前会优先满足小孩,再满足自己,面对越来越多的家庭型消费者,怎样做到同时满足大人小孩?这就离不开我们“每一道菜都是做给至亲至爱的人吃”的创作理念,将不同的食材与搭配融合在一起,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吃出幸福的味道。

  以香菜碎牛肉为例,为了满足大人口味偏重的特点,我们用正宗黄牛肉为主料,香菜为辅料,再配以大红椒、泡椒爆炒出来的香菜碎牛肉每天点击率就超过1000份。为了满足带小孩家庭客户需求,我们更推出了加入红萝卜或杏鲍菇粒的碎牛肉版本。

  于是,大人从中吃出了长沙韵味,小孩从中感受到了用心对待,只有得到不同年龄段客户的满足后,更适合全家共享的餐厅才算真正成立。

  记者:金牛角王是怎样将这种与城市契合的韵味运用到菜品研发里的?

  长沙金牛角王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全林:不同人对“韵味”的理解各不一样,大人眼里的韵味更多体现在环境、包装、味道等五感体验,而小孩眼里的韵味则通过家长所认可的营养健康,经常“带小孩吃饭,到金牛角王”的品牌习惯。

  经过研发团队不断调研创新,我们时常思考为什么有些年轻妈妈要自带辅食?4-6岁的宝宝会喜欢什么搭配?什么样的产品既适合大人小孩又不失韵味,通过一组数据显示,我们实际已经做到了通过不同客群的菜品研发,实现了和家庭之间的默契——从2016年接待超30万家庭,到2017年接待超35万家庭;从过去多样型消费者,到现在90%都是家庭顾客。尤其继原2款儿童套餐再新增了2款儿童套餐后,4款套餐的销量呈年年翻倍增长趋势,重点是还解决了80、90后家庭小朋友的健康饮食难题。
    相关链接:
    【YUN味长沙】费大厨:一道带着“使命感”的辣椒炒肉
    【长沙YUN味】快来分享饭局故事 韵味霸王餐在等着你
    【YUN味长沙】一场长沙韵味的美食趴来袭 请注意查收
    【YUN味长沙】长沙有YUN味 和城市的相许只差一道“气味相投”的美食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20/627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