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需求之变触发产品迭代 行业精英研讨长沙墅居户型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李雪梅 编辑:孟畅 2018-06-23 14: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研讨会现场图

  红网时刻6月23日(记者 戴丹 通讯员 李雪梅)6月21日下午15:00,由乐居湖南区域公司主办、盈峰翠邸协办的“微品鉴——生活美学 墅居户型研讨会”在盈峰翠邸艺墅会成功举行,众多行业精英、媒体代表均出席了本次论坛,研讨墅居户型的设计与创新。

  现行市场,长沙购房者出现明显的分界线。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对于居住空间环境的综合要求开始变得更高,即在满足大宅居住的舒适性的同时,还要考量三代同堂的空间使用合理性,包括私密空间、互动空间等。当日基于这类多次改善型需求的市场,针对大面积的户型空间如何更好地实现美好人居体验,以及如何在户型设计上做更多的创新来促进家庭成员共同成长的话题,论坛上的到场嘉宾做出了热烈的讨论。

  乐居湖南区域公司总经理侯亮认为,长沙是幸福感特别强的城市。但是同时,这两年长沙的市场格局、产品格局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改善型住宅的需求有突出,而改善型需求对于居住空间环境的综合要求更高。很多的产品迭代之后,品牌开发商进来了,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对市场来讲是福音。

  媒体代表刘佰忠站在片区角度上分享了他的观点。刘佰忠认为站在湘江新区这一国家级新区的角度看,在坚持刚需优先的政策方向大前提下,未来,还需要多花心思来谈如何支持自住型的改善。就盈峰翠邸这个产品,他也分享了两点看法。首先,他认为盈峰翠邸做得很实在,无论是产品户型还是社会环境。其次,项目散发的生命的力量很蓬勃。“做别墅产品就应该是这样,真正扎根这里,用时间沉淀一点东西。比如景观,比如文化感。”

  对于墅居产品,市场上从100多平米至1000多平米的产品均有。如何来看待各类墅居产品的户型建设与设计?当日出席的嘉宾们也在论坛上各抒已见。作为低密度纯墅居大盘,盈峰翠邸户型多达10余种,从108至730平米,涵盖叠加、联排等多种产品类型,目前在售建面约550-730㎡水岸君墅,其产品的丰富程度在长沙市场上并不常见。在项目规划初期就能考虑到多种墅居户型需求的特点,针对刚需、改善及多次改善等人居量身定做墅居生活,是十分接轨国际的设计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李雪梅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23/627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