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年钢琴家刘泽锴携手长沙万科业主合唱团带来视听盛宴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6-25 13: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晚,万科业主合唱团&刘泽锴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正式上演。舞台上,00后少年钢琴家刘泽锴,携手湖南省省级交响乐团爱乐乐团以及万科业主合唱团,通过演奏、协奏、倾情献唱的超豪华的演出阵容,带给了现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在这一次的演出中,献唱的合唱团成员全由由长沙万科业主组成,生活之内可能是柴米油盐,舞台之上却是别有风采。

  合唱团成员其实大都没有专业的演出经历。合唱团里的王阿姨和项叔叔,是一对相爱相持多年的夫妇,退休后,热爱唱歌的王阿姨进入衡阳市老年大学学习声乐,每天的耳濡目染之下,几年后,晚一步退休的项叔叔也毫不犹豫地加入。这一次,在绚烂的舞台上,他们遇见了更好的自己,谱成了生命中最动人的乐章。

音乐会现场图

  今年刚17岁的刘泽锴,是个标准的00后,也是全球杰出华人艺术家协会签约演奏家。

  9岁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10岁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奏、 13岁考入香港演艺学院钢琴系少年班,并获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理科状元,14岁因卓越的音乐才能,被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胡桃山学校录取%……刘泽锴更有着签约作家的身份,还曾获得两项全国蝶泳冠军头衔,被媒体誉为“文武双全”。

  业界专家认为刘泽锴在音乐创作上的天赋和成就,堪称音乐界的奇才,而他却腼腆地表示自己只是在别人看不见的时候默默努力着。为公益电影《不得不走》所创作的音乐《盼》,为他赢得了第三届美国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电影音乐金奖。

少年钢琴家刘泽锴携手湖南省爱乐乐团以及万科业主合唱团,以一次淳朴的音乐漫步、一场跨越岁月的合唱,在舞台上谱写出了动人篇章。

  本次音乐会指挥由维也纳歌剧院里的中国指挥家苏文星先生担任。他曾在柏林爱乐乐团音乐厅、维也纳歌剧院指挥演出,历任中国电影乐团、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中国芭蕾舞团等知名歌舞团指挥,曾为多部电影、电视节目指挥录制音乐,并成功指挥歌剧《阿伊达》(威尔第)、民族歌剧《白毛女》、清唱剧《弥赛亚》(亨德尔)、交响合唱《黄河大合唱》等。现旅居美国,担任南加州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

  湖南省爱乐乐团担任本场音乐会的伴奏,而长沙音乐厅——滨江文化园的灵魂建筑,作为本次的演出地,更是为近3000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音乐体验。

  舞台上,行云流水般的演奏以及恰到好处的情感流露,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演出落幕,音乐厅里的掌声经久不息。这场音乐会,不仅让大家收获了一次精彩的表演,一段业主间的亲密关系,也是一次自我实现、遇见更好的自己的旅程。

  长沙万科,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美好的居住空间,赋予空间更多的温暖,让每个人的梦想有实现的可能,让每个人在美好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25/627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