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流行时尚,让你的办公室“潮”起来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6-26 14: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舒适的办公空间,是企业员工高效沟通和迸发创意的保证。

  因此,企业对于未来办公空间的探索从未停止。一些世界知名企业早就开始关注“人、空间、环境”的相互关系,力图营造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工作场所。

  未来,企业及相关人员亦将更倾向于邻近城市核心,又能享受生态、花园式的办公环境。而且这样的工作环境也能赋予办公人员更好的交流平台,更优质的办公形象。

  办公界时尚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广泛流行,成为从著名建筑师到世界一流企业的首选。

  放眼世界,世界瞩目的高端办公区域,无一不具有优越的生态资源和高端的硬件资源,不仅吸引人才,且拥有高效办公,也因此多成为世界经济发展中的佼佼者,生态办公已是全球趋势。

  飞利浦科技园区的“开放式生态智慧港”

  飞利浦高科技园区(Philips High Tech Campus)位于荷兰第五大城市埃因霍温,飞利浦高科技园区即如今的埃因霍温高科技园区,已成为“世界上最智慧的园区”,也是这座城市的中心。

  到办公室上班,人们会穿过优美的景观带。午饭时可在园区湖边散步,看湖里自由游动的天鹅。建筑多运用透明的玻璃,创造通透的空间,开放的中庭可以成为灵活的工作空间,创造更多人与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园区,改变员工与园区的互动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园区位于美国西雅图市中心,经过合理设计与建设,此地面貌焕然一新,为基金会组织的全球合作及地方参与营造了理想的生态与社会可持续性枢纽中心,也因此成为2014年ASLA优秀奖的获得者。

  建筑优雅的细节设计使其成为新时代城市园区的典范,整个园区场地的一大特征是拥有成片的大草坪,并且在背阴地区种植着本地和非本地的藤本群落以及森林地被群落;在这里,员工能相互交流同时也激发了周围社区的活力,和当地人一起去“帮助所有人过上健康、多产的生活。”

  waterfront complex:瑞典首都的绿色生态办公园

  瑞典的waterfront complex建筑位于首都斯德哥尔摩海滨最好的位置,在城市和海滨商业区之间找到了一种合适的,动人心魄的姿态。

  该建筑被授予绿色建筑认证,玻璃幕墙就像是巨大的太阳能集热器,附近的湖泊中的水被输送至可以容纳250吨水的地下室,从这里被运送至建筑的各个部分,对其进行冷却,一套先进的控制设备管理着所有的能源。

  未来办公空间的流行趋势迅速GET√

  为呼应企业对生态办公的需求,长沙屿将现代城市办公休闲的方式带给企业,给予周边高新技术企业商务展示、休闲的平台;同时也创造了市民的活动场所,在设计中保持了“绿色·生态”为主导定位的特性,强调“城市、科技、公园、办公”四个关键词。

  长沙屿打造了大型开放式的城市园区,以绿色为主基调,选树荫乔木和观赏草做搭配,四季皆可观赏满园春绿。

  摒弃传统的办公模式,即便走出办公室,在长沙屿也一样能自在邂逅青草高树、鸟语花香,信步其中,领略葱葱绿意;也可以选择在工作之余,去往休闲娱乐场所,和商业伙伴来一场愉悦的会面……

  绿色生态,这种全球白领人士都向往的这种办公方式,正在长沙屿落地生根。与自然为邻,感受呼吸间的绿意盎然;与绿色为伍,畅享充满活力的办公生活。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26/627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