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宇成杯“广场舞大赛历时2个月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杨树 2018-06-30 16: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宇成杯”广场舞大赛现场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康希)6月30日下午,由湖南宇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群文化演艺演奏家工作委员会协办的“宇成杯”广场舞大赛在宇成朝阳广场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广场舞大赛,共有131支队伍参与,近30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总共获得了100多万关注量。赛程历时近2个月,最终,15支队伍从初赛、半决赛中脱颖而出;决赛当天,他们美奂美仑、活力十足的表演为这场全民参与的赛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参赛队伍们整齐的动作、矫健的身姿、娴熟的舞步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队员们整齐的动作、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

  比赛通过线上投票、评委评分的方式,最终决出了一等奖2支、二等奖3支、三等奖4支、单项奖5支,分别奖励三万元、两万元、一万元和一千元现金红包。

  长沙县老年大学广场舞队队长张女士告诉记者,为了参加这次比赛,他们队伍每次都是上午11点从家出发,路上几乎要花3个小时,但是并不觉得累,因为参加广场舞比赛是对他们锻炼成果的一种肯定,在这里也可以在其他队伍身上学到很多。

  “全民畅舞,老少皆宜,广场舞已成为许多市民的生活习惯,是一种全民健身运动,我们希望能一直为“健康长沙”、为长沙百姓幸福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湖南宇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文钦说道。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宇成杯”广场舞大赛的开展,旨在提升群众幸福感,把精心组织的各类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扩散到全城乃至全国,丰富、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给长沙居民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培育良好社会风尚,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相信今后广场舞向着更积极、更健康的方向发展,为广大长沙市民带来更多欢乐和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杨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30/627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