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合·新城·玺樾产品惊艳亮相 改善星沙人居品质

来源:红网 编辑:戴丹 2018-07-02 15: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君合·新城·玺樾产品发布会在长沙启幕

园林美景 透东方建筑风韵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岳瑾)6月30日,君合·新城·玺樾产品发布会在长沙启幕。此次发布会为来宾展示了现代最纯粹的轻奢美宅。发布会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君合·新城·玺樾以高端、纯粹的新中式为主基调,兼顾文化内涵,现场布置融入中国风元素,让来宾身临其境,体会到不凡的品牌、品质与品味。

  秉持匠心精神 造“外雅内奢”产品

  君合·新城·玺樾由当代君合与新城控股强强联手合作开发,作为集团的高端住宅产品线,延续集团对百年住宅和工匠精神的追求,溯源传统建筑形制,融合精奢工艺精神。

  君合·新城·玺樾秉持匠心精神,致力于为湖湘带来生活晋阶如玺,永世相承,绵延而生的东方风骨;为星沙名门新贵带来家族茂华如樾,丰沛繁盛,生生不息的荣耀传承。

  扼东部门户 未来可期

  君合·新城·玺樾位于空港高铁都市区范围,此区域为政府着力打造的星沙空港高铁新城,从中心无缝连接整个星沙南北三大核心片区及长沙高铁站与机场区域,不断融合,不断提升片区的政治、交通、商业等方面的综合地位。

  未来几年后该片区将成为市中心、黄花机场和武广高铁的金三角辐射核心,一方面享受千亿级产业园区带来的经济繁荣与交通优势,同时又扼守长沙城市东进的门户地位。君合·新城·玺樾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居城熟大境 享优“悦”生活

  懂得欣赏,更要懂得分享。已步入辉煌的圈层人士,在繁华的世界里角逐登顶,再寻一方最珍贵的山水。

  君合·新城·玺樾临近千亩松雅湖,出门即达长桥公园以及国家级4A景区风光带,步步高,恒生,家润多,鑫星影院等品牌商家环绕,一应俱全。医院、银行、娱乐、酒店、美食等配套醇熟高端,出门即享优悦新生活。

  园林美景 透东方建筑风韵

  君合·新城·玺樾项目以“现代手法、中式意境,传统湘绣”为理念,通过简约的形体、材料本身的肌理、精致的细节,营造多层次递进式空间,呈现新颖的具中式意境的园林。提取湘绣的元素,通过线的纵横交错组合,形成空间场地及立面效果,通过主题元素的禅意表达,展现湖湘山水的缩影。以小尺度景观营造氛围,营造有组织的空间序列,展现“小中见大、曲径通幽”的意境。有限的空间透出一种东方建筑的风韵。

  专业物管 传承儒家思想服务

  君合·新城·玺樾项目,传承儒家思想服务理念。以仁为本,诚献予居住于此的每位主人。玺樾携手当代君合(武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度考量时代人物的出行,社交等生活方式,打造24小时智能安防系统。三重归家系统,四大服务特色,回馈品质生活。

  君合·新城·玺樾项目,以纯粹的东方大宅区域,彰显上层不凡。延续集团对百年住宅和工匠精神的追求,不仅蕴含着保护根深叶茂的家族门第之意,更传递着宗亲家族对于传统居住文化源远流长的敬意。未来,君合·新城·玺樾也将砥砺前行,精耕细作,改变整个星沙的居住品质,走向新的人居层面。

来源:红网

编辑:戴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02/627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