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沙小镇·君澜湾项目亮相湘阴

来源:红网 编辑:戴丹 2018-07-02 16: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洋沙小镇·君澜湾项目规划示意图

  6月29日晚,湖南顺天集团洋沙小镇·君澜湾产品发布会在湘阴县左宗棠广场隆重举行。社会各界领导、多家主流媒体、受邀客户等数千名来宾共同见证了“厉害了!WULI洋沙湖!——洋沙小镇·君澜湾产品发布会暨沸点之夜”这一美好时刻。

  会上,湖南顺天集团总部副总裁兼顺天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胡慧敏,阐释了湖南顺天集团将洋沙小镇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邻里文化小镇的愿景以及实现人们向往美好生活愿望的宏伟蓝图。

  随即,湖南顺天洋沙湖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剑彪先生,对洋沙小镇·君澜湾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从项目资源配套、产品设计、物业服务到洋沙小镇倡导的“以邻为亲、与邻为美”的邻里文化理念,描绘了洋沙小镇·君澜湾“比乡村更生态、比城市更精彩”的美好生活。

  从2017年6月16日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园至今,目前已相继开放洋沙湖国家湿地公园、欢乐水世界、渔窑小镇、渔窑客栈、生态体育公园、生态农业基地、野奢房车营地、国际路亚基地、五彩花田、渔市、水上运动中心等核心项目,随着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配套环境日渐成熟,洋沙小镇继悦榕湾组团后,现正式推出洋沙小镇·君澜湾组团,组团涵盖高层、洋房、叠拼等物业类型,13栋高层产品首层全架空与各栋间用景观长廊连接,规划2800平米业主会所、3万多平米月湖景观带、2万平米民国风情商业街、建设两个12班幼儿园等来完善教育、医疗、生活、娱乐、文化、体育等邻里配套设施,满足洋沙小镇业主的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

  发布会现场,湖南顺天集团的各位领导共同开启洋沙小镇·君澜湾的精彩篇章,同时,眼花缭乱的花式足球表演、活力四射的摇滚演唱、性感十足的足球宝贝秀……整个发布会精彩不断。活动现场主办方更精心设置了多重抽奖环节,让来宾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收获一份心动好礼。

来源:红网

编辑:戴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02/627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