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宫殿签约入驻新华联梦想城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7-02 16: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图片。

  6月30日11点30分,“中华老字号”火宫殿与新华联·梦想城签约仪式在长沙坡子街火宫殿总店湘菜首府举行。

  长沙火宫殿连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后长、行政总监王有华、湖南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傅波、副总经理兼规划设计部总监陈安德、副总经理兼合约预算部总监张磊、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刘哲跃、副总经理欧炜、黄振伟、商管公司总经理周礼、营销总监赵海光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火宫殿是湖南长沙集汉族民俗文化、火庙文化、饮食文化于一体的具有代表性的大众场所,特别是火宫殿的风味小吃享誉三湘。作为湖南省长沙市的著名特色景点,位于长沙市坡子街,同时也是一家驰名中外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在这里可以吃到各种长沙和湖南小吃,比如长沙臭豆腐、正宗红烧肉、糍粑等等。

  一直以来,火宫殿以“弘扬传统,服务大众”为宗旨,位于长沙市繁华坡子街的总店曾创下年营业额1.2亿的惊人业绩。目前,长沙正充分发挥火宫殿的龙头作用,将建设好火宫殿城并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商业文化娱乐街区。

  新华联·梦想城是全国首创140万方泛文旅综合体,拥有40万方旗舰商业,涵盖10万方现代集中商业和30万方湖湘文化特色主题街区。本次与火宫殿合作,新华联·梦想城将依托火宫殿独特的品牌优势和湖湘文化魅力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强强联手,让新华联·梦想城的业主更近距离的感受火宫殿的美味,让望城人民以及长沙人民甚至是中外游客都可以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是体验湖湘文化魅力的聚集地。

  “中华老字号”火宫殿的入驻,将推动新华联·梦想城湖湘文化商业街的快速发展,为金星北的精彩生活创造更多可能,为城市打造一个展示湖湘文化的新窗口。同时,这也拉开了顶尖品牌入驻新华联·梦想城的序幕,新华联·梦想城将会紧锣密鼓的引进更多顶尖品牌,更多的精彩,更多的梦想马上将会呈现。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02/627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