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盛进驻株洲首个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定位低密度高端墅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莉 编辑:孟畅 2018-07-03 10: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荣盛华府举行奠基仪式

荣盛华府举行奠基仪式

  7月1日,荣盛发展湖南公司入驻株洲的首个项目——荣盛华府举行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荣盛发展湖南区域总裁卓振刚上台致辞,对荣盛发展的品牌实力、发展规划,和在湖南省内的布局做了详细阐述,也对株洲项目的高端定位和高品质开发表示有信心。

  9点48分,在完成翔狮点睛后,参与奠基的各位嘉宾登上主席台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随后移步奠基池,共同挥撬培土,礼炮齐鸣,烟花燃起,最终在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中,主持人正式宣布荣盛发展株洲项目奠基仪式礼成。

  荣盛发展集团成立于1996年,2007年8月在深交所上市,是河北省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经过22余年发展,荣盛发展已成功布局北京、深圳、石家庄、南京、长沙、重庆等56座城市,开发项目逾200个,目前已发展确立“大地产”“大健康”“大金融”和互联网等新兴产业在内的“3+X”产业布局。

  荣盛发展自2005年入主湖湘以来,13年时光砥砺,在浏阳打造了财智广场,在长沙打造了荣盛·花语馨苑、荣盛·花语书苑、荣盛·岳麓峰景、荣盛·花语城,在益阳打造了荣盛·碧桂园铂悦府、碧桂园·荣盛东城首府,在岳阳打造了荣盛·金鹗御府共八大名盘。此次荣盛发展湖南公司在株洲开发冠以荣盛产品系中最高端的“华府”系。

  荣盛华府定位为“株洲水竹湖公园旁·低密度高端墅区”。项目地处水竹湖科教新区核心,距红旗商圈2km,兼得新区未来发展前景和老城繁华配套。荣盛华府在景观打造上采用新中式园林打造合围式住区,凝练自然风景与传统人文交融的东方文化居所。在产品规划上集别墅、洋房、高层等于一体,满足不同需求人群的生态居住理想。(通讯员 杨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莉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7/03/627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